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幸福,它真的就在我身边么?是的,我可以确信并肯定地回答你:没错!
  让我告诉你:当你在寒风呼啸的冬夜里喝上一杯热开水,这就是幸福;当你在享受爸爸妈妈给你带来的呵护和快乐时,这就是幸福;当你在看见自己的作品被登在报纸上时,那种兴奋也是一种幸福。幸福是在困难重重时有人和你一起笑,在开心时有人和你一起渡过,在伤心的时候有人安慰着你!幸福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孤单、寂寞。咦,为什么这如缀满天空繁星般的幸福我开始却未所察觉呢?
  爸爸说,幸福就是在星期天睡上一个懒觉。
  妈妈说,幸福就是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哥哥说,幸福就是考上名牌大学。
  妹妹说,幸福就是每天是上一根棒棒糖。
  小时侯,我很喜欢漫画书上的美少女,当妈妈给我买了这本我朝思暮想的漫画书时,我很高兴。现在想想这件事,幸福不就是当时纯粹的开心?我绽放开的笑容,不就是得到幸福时的见证?我就是那么轻易地得到了想要的幸福。可是,如果一个人心中无欲无求,那幸福又何从谈起。
  幸福是一种别具一格的体验,是一种无穷的回味。幸福不是腰缠万贯,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一种你认为幸福你就幸福的感觉;幸福不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更多的是一种享受,一种你认为幸福你就幸福的享受。
  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边。说不定现在,幸福已经降临到你身上了……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残阳如血,把周围的云染得通红。初三的生活便像要追赶太阳,把有限的时间当无限的用。垂头走在回家路上,盯着长长的身影发呆……
  习惯了暑假慵懒的生活,虽然开学已近一个星期,可还是不能适应。上课昏昏沉沉,做事丢三落四,作业质量明显下降,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生活毫无幸福可言。
  “回来啦?”妈妈推开门,满脸笑意地说,“先吃饭,然后出去散散步。”“不要!作业这么多,哪有时间散步?”我的语气中多了几分不耐烦。“刚吃饱哪能写作业?看你这几天的作业,有多少是因为粗心而错了?”妈妈的话语刺到了我心灵的最痛处。好吧,去散散心也好。
  晚饭后,我和妈妈便踱步出了家门。夕阳渐渐收敛起金色的余辉,晚霞如同一片赤红的落叶,坠向了遥远的天际。我依旧低着头,一改往日的嘻嘻哈哈哈与滔滔不绝,面对恼人的现实,我根本快乐不起来。渐渐踱到了街心,来来往往的车不耐烦地响着喇叭,疾驰而过。
  “怎么一直不说话呢?”
  “其实啊,初三没什么紧张的,你的基础不错,错一点也不是不会做,解题思路都清楚了,下笔就不要那么着急,你看你都是因为做题太急而算错的呀。”
  “你也用不着有什么思想负担,我也没有要求你非要最好啊……还有……”
  渐渐地,我竟沉浸在妈妈的话语中,路边的喧闹声似乎都消失了,心中竟然是久违的安适。是啊,何必要苦苦折磨自己呢?我灿然一笑,心也释然!我发现原来我已经好久没有这样放松一笑了。
  回到家,我随手打开灯,柔和的灯光静静的洒在房间。坐在椅子上,凝神思考。原来,幸福不曾像夕阳一样流逝,而像这灯光,时刻伴随着我,温暖着我。
  幸福就是现在,把心放宽,原来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幸福在身边作文
       谈责任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可怕的台风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