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作文

  又到我们班的一个月一次的讲评课又到了,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兴奋与高兴。我想因为编辑应该又会表扬我了!我迫不及待的!
  我看了很多组的编辑都为自己的组员加油以及表扬,我想我们组的编辑应该也会表扬我们,为我们加油!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我们组讲评的时候,我兴奋的走到讲台上,戴镇蔚编辑给我的评价是:“加油!继续努力。”但是,郑迪炜编辑给我的评论而是很直接的:“周婷婷,你的作文是抄袭的!”我听到这句话,泪水在眼中滚动,我忍,忍到了下课。突然一瞬间,一群男生走到了我面前,刻薄地对我说:“你这个人天天都是抄作文的……”我听了这一些话,眼中的眼泪忍不住了,流了下来,我不好意思的趴在了桌子上,那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落。
  我趴在桌子上听见了,有一些同学在安慰,有的说:婷婷不要哭了,就让他们说去吧,他们又不能怎么样啊,就别哭了!还有的说:婷婷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们永远会在你这边的,加油吧!就在这个时刻,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不管我在那里,我都可以感受到家的那一种温暖与幸福。我想对同学们说:“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会用我的行动去打败你们的话!”
  同学们,你们就是我的家人,我爱我的这一个家,一个幸福的家,一个团结的家!

幸福的家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在这个幸福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
  每当爸爸妈妈和我都在家时,家里的空气中就飘扬着幸福的那种甜丝丝的味道。
  每当放学后,家里因为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写作业,显的很冷清;可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时,就一起聊天,虽然快乐,但是因为少了妈妈的温和的声音,也就显得不热闹;当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时,妈妈辅导我的作业,但是少了爸爸那粗粗的而又爽朗的笑声,我总会觉得少了什么。只有当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或看电视,或读书时,这家里才会弥散着那幸福的味道。
  虽然我和爸爸、妈妈有时也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有时也会因为某件事而不开心,妈妈会批评我,可是我却从没因为这些小事而恨妈妈,我仍然很尊重爸爸妈妈,干什么事都为他们着想,想着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妈妈也曾自责过自己,说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我们这个家庭仍然会充满幸福的味道。
  啊,我爱我这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作文
  我有一个充满幸福与快乐的家,我有一个充满智慧与关爱的家,我有一个充满和睦与欢乐的家。
  我的父母都是教师,我认为他们都很会教育孩子,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会给予我亲情的温暖,学习的动力。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居然得了历史最低分——63分。要知道,我在班里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回可怎么办呀?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往家走,手里渗出了冷汗,心里像压着一块石头似的,总在想:该不该对妈妈说?该怎么说?妈妈会不会处罚我?该怎么处罚我?
  吃晚饭时,我突然想起这样一句话:天下最笨的人是不敢承认失误的人。我认为我是聪明的。于是,我鼓足勇气,把卷子递给了妈妈,手里再次渗出了冷汗,头上也渗出了汗珠,心里像揣着小兔子一样“砰砰”地乱跳,不知妈妈会是怎么说。我不敢正眼看妈妈,妈妈看了一会儿,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的说:“谁没有失误,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吸取教训,洗一次能不能考好?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