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比不上隔壁家那么豪华,但我们家比他们家温暖得多,我们家一共有六口人。
  爸爸是个上班族,虽然每天都很忙,但他还是一直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是我不懂的题,他就会耐心的教我,还会帮我检查前面的题。如果我做错了,他便会变得严肃。每当他坐在我旁边看我写作业时,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不敢粗心大意。爸爸有时候也会跟我开一些玩笑,举一些搞怪的动作,让我的大脑放松放松。
  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但她的贡献很大。每天早早的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饭,让我们吃得好,穿得暖。在冬天的时候,但我们还在被窝里时妈妈却已经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饭。当我们生病了时,她连忙带着我们去医院。
  我,在家可算是最调皮的了,妈妈常常说我老是学男孩子的姿势,一点也没有女生样。在房里,随处可见的就是垃圾,到处都是。这时,妈妈免得骂我一顿:“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不讲卫生的女生,只要有你的地方,便会有垃圾。”这时,我不免的说:“你现在不是看到了吗?”
  我的弟妹也很可爱也很调皮。
  我的家是个温暖的港湾,我一放学便走去我的窝,从来不去其他地方玩。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谁都有一个家,即便是领袖,富翁和乞丐都有家。我也有一个更温暖家。
  我是独生子,所以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我也很爱他们,爸爸是我们家的“擎天柱”。爸爸每天都要辛勤工作,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单位,于一台电脑,一张办公桌在一起,有时连家也顾不上回,整日忙里忙外。爸爸很善良,爸爸除了学习方面要求严格外,其他都很宽容,要吃的给我吃的,要花钱就给钱,等等,可在我学习这一项上总是赏罚分明,干得好了,有奖励,干得坏了一顿唠叨。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后勤部长”,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全归我妈管,财务、卫生、饭菜,还有我们家的店,统统归我妈管,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妈妈,妈妈和爸爸的政策一样,只要学习没有问题一切好说,在外边妈妈听不爸爸的,在家里爸爸听妈妈的,妈妈很勤劳,不能让我们家有一点脏的地方。
  我,我在我们家很重要,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很爱我,这一点我感到自己很幸运,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小男孩,有时也有点内向,我很胆大,但不是很大大方方的那种,我还很爱说话,总体来说,我自己比较活泼开朗。
  这就是我的家,善良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和活泼的我。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受伤了,永远是家为你疗伤;玩累了,家也永远是你休息的港湾。我拥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
  我的家是温暖的。
  今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刚要出门去上学,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小雨,气温会下降,应该多添件衣服。”说着,从衣柜里给我找了一件夹克衫。我穿着夹克衫,走在呼呼的凉风中,心中却是温暖的,是家令我感到了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
  上周的单元检测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在一些同学看来,这个成绩实在太差了。这个分数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平。本以为回家后,妈妈一定狠狠的训责我。没想到,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单后,只是说“琳琳,不要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夏夜
       作文第一次烧菜
       黑色星期四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长江三峡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我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