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有个小花园,我可喜欢它了,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便会到小花园走走散散心,心情自然愉快了。
  小花园里有夜来香,有含羞草,有木瓜数……往小花园一走,一眼就会看到夜来香,它们有的含包欲放,有的绽开了花朵,有的长出了新嫩芽,它为什么被称为夜来香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夜就是夜晚,来就是来临,香就是香味,合起来就是说夜晚来临散发出香味。每当我走近它时,它便会随风舞蹈,好像为我而来而高兴,风在为它伴奏,花儿在为它敲鼓,美丽的舞蹈就跳起来了。再往里走,就会看到含羞草,它们虽然没有夜来香那么美,像夜来香那样跳舞,像夜来香那样大方……但我一样喜欢它们,含羞草给我添加了许多乐趣,每当我闷的时候,就会找它,它像我的好朋友。我用手碰碰它,它就会害羞的缩起来,不一会儿,它又慢慢的舒张开来,它给我增添了多彩,人们还用一首歌:小草,来形容它们的呢,这首歌我也会唱: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喜欢着首歌,更喜欢它——含羞草。继续向前走,我看见了高大挺拔的木瓜,它像一位高大的士兵,守卫着小花园,守卫着小小的含羞草,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我家的小花园有能歌善舞的公主——夜来香,有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含羞草,有高大挺拔的士兵——木瓜,有……有时间你们也来参观参欢,我随时欢迎你们,你们看,它们在向你们招手。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300字
  我有个漂亮的小花园,我把美丽的花朵中在这个小花园里。
  小花园里有君子兰,君子兰市一中还名贵的花,需要用君子兰土,才能满足她的心愿,他喜欢日光浴但时间不能太长,真是够娇气的。含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我管它们叫蝴蝶花,因为它们很像小蝴蝶,它们的花期很长,一般可以持续两个星期左右。还有吊兰,嫩绿的叶子,显得格外美丽大方,有的时候会开出米粒大的小黄花,可漂亮了。还有一棵小辣椒,小辣椒开出小小的白花,当百花飘落下来时,过上几天,就会长出小辣椒来了,小辣椒胖胖的,肚子鼓鼓的,还有尖尖的小尾巴,在绿叶的陪衬下显得格外可爱。还有洋麻生菜它更漂亮,它能开出五彩缤飞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紫色的,非常好看,洋麻生菜的茎还可以做手工艺品,比如,做项链,做手镯,做戒指。还有从墙角爬上来的一棵葡萄树,它身上长满了绿叶,风一吹,叶子来回摇摆,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我希望这个小花园一定会陪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新春佳节。
  我每天都给它们浇水施肥,像宝贝一样珍惜它,爱护它。在它的陪伴下,我一点也不寂寞。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400字
  人们都喜欢去花园玩。看见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我家也有一个“小花园”,那便是我家的屋顶花园。
  屋顶花园有大棚,许多花都有。一打开门,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那便是桂花的味道。在着高两米左右的桂花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玲珑可爱的桂花娃娃。它们穿着洁白的衣服,细小的黄色花蕊将它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加上这一片片绿叶的承托,显得十分可爱。
  快来看呀!那一排排整齐的栀子花,瞧上去那么楚楚动人。虽然与桂花一样的白花瓣,却比桂花显得更有美感。大大的花瓣,粗壮的枝,默默中体现出了它的大度。
  最美丽的要算那高贵的玫瑰了。一朵朵大红色的玫瑰,层层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回眸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夏夜
       作文第一次烧菜
       黑色星期四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