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哈哈!从今天起,我们家就多了一个新成员:小花狗!
  呵呵,大家可能会问:“咦?一个小花狗,就怎么值得欢心的吗?”是啊,我也有点这么认为。可是,为了迎接一个新的成员,我就是想高兴地迎接他!
  那天晚上,我正坐在家里看着电视,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沉静。我知道是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就三步作两步地小跑过去。可是,我看见的不只是爸爸妈妈,还有一个令我惊讶的新成员:小花狗!
  我是最怕狗了!因为我曾经被外婆的狗咬过,对勾有着不好的影响!恨不得不想见到狗!
  可是,这只小狗,并非很恐怖,倒是它怕我了,一个劲地往妈妈身上蹭。妈妈放下小狗,这下我可以仔细端详小狗啦!它那样儿,看着就可爱:它的毛有白棕两色,尾巴上还有一丁点儿黑色。它那耳朵,听到什么声音,就一下子竖起来;不过,我更喜欢它的耳朵弯起来的时候,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突出来了。可看着一点也不恐怖。
  我问妈妈:“妈妈,小狗会不会咬我?小狗叫什么名字?”妈妈说:“它不会咬人的,嗯~小狗呀,名字叫小花!”
  从此,“小花”这个名字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自然,这个叫“小花”的小狗,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永远也不能忘却。它的形象,在别人的心目中,只是普普通通的狗;可在我的心中,我希望它能成为真正的人,我要永远永远的去爱他,不想分离!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咚咚咚”,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听见“汪汪汪!”的叫声,回头一看,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妈妈让我抱抱它,可我最怕小狗了,更别说是抱它了。妈妈就问我:“你怎么不抱它呀?”我对妈妈说:“我害怕小狗!”但是我看见别人跟小狗一起玩,就像非常好的朋友一样,不禁有十分羡慕。
  我经过几天的思考,终于想通了。我开始慢慢地喂它吃饭、和它一起玩耍,妈妈觉得我们俩相处得比较融洽,就让我们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我和住在附近的的同学带上狗一起玩。
  小狗玩得可高兴呢!我们向她扔球,它那白色和浅棕色的爪子举上来放下去,一个球接着一个球,百发白中。看,它的眼睛只集中在那个球上,仿佛自己是贝克汉姆呢。
  时间过得真快,中午了,我要和它回去了。但是,在电梯里时,有一个陌生人跟我说话,我的神情变得很害怕,或许我和它有心理感应,还是我刚刚带着它出去玩让它感受到了我对它的喜爱,它一下子跑到我前面,对着那个陌生人叫,好像对他说:“走开!不要伤害我的主人。快走开!”谁知那个人真的走了。我对它说:“谢谢你呀!你真乖!”
  我真喜欢这只小狗,我再也不害怕狗了。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员“菲菲”──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狗的头上有两块三角形的黑毛,形状、大小极为相似。中间有撮白毛,好像一团怒放的雪莲花。两只黑色的耳朵,一双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除此之外,一身白毛,加上一条雪白的尾巴,真像狗王国里骄傲的公主。
  没过几天,菲菲就跟我很熟了。一看见我就摇头甩尾,真逗人喜爱!
  菲菲虽是“女孩子&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生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关于回老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