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过生日作文

  今天晚上,是杨颖的生日,我吃完饭,拿着礼物和一群同学一齐去杨颖那,我们纷纷把礼物送给了他,杨颖接过礼物,高兴的说:“谢谢你们了”。然后,我们来到杨颖的家,“开始过生日了,”杨颖说,我们都围在桌子旁边,啊!蛋糕上面躺着两只小老鼠,小老鼠正对着我们笑呢!我们把蜡烛点上,灯一黑,蜡烛在黑暗中闪着明亮光芒,我们唱起了生日歌,歌声充满了整个房子。唱完歌,杨颖许了一个愿望,就轻轻把蜡烛吹灭了,开始吃蛋糕了,杨颖先用刀把老鼠头割下来,问到“谁吃,谁吃”这时,杨颖把蛋糕分给了林杉,把身子分给了洪世强,又把第二只老鼠的头分给了我,把身子分给了梁缘,再把蛋糕切开,分给了其他的同学。这时,陆楚一提议:“我们把奶油抹脸上。”这样,我们互相抹,把脸抹得像许多大花猫,在喵喵叫,最好笑的是覃其智,他把自己抹成了一个白脸人,真逗人,而且陆楚一把自己的耳朵抹得花花绿绿的……
  啊!这次生日会真有趣呀!

过生日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感恩节,同时也是谷老师的生日。自从昨天下午连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后,我们都一直在忙活。
  昨天放学后,我们女生一起到朱兰给谷老师买了一个蛋糕,虽然这个蛋糕不是很大,但却代表了我们每个学生的心意。昨晚,我反复地思考,不知道还应该送谷老师什么礼物。
  今天中午,我们趁着谷老师没有在学校,就利用这个时间来简单地布置一下教室。我们还拿了一些水果来榨果汁。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一行行诗句,还写一句英语:hsppy birthday to you!”男生还拿了一个绒毛小狗来当做生日礼物送给谷老师。
  在谷老师进班的时候,我们一齐把采的花撒到了谷老师身上,谷老师看到这情景一下子惊呆了,然后我们把蛋糕和果汁送给了谷老师,我们还一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们以前唱歌的声音从来没有这么洪亮,从来没有这么好听。不知不觉一节课过去了,我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
  最难能可贵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和我们班的男生合作过,没想到这次合作得这么顺利、这么愉快。
  最后再一次祝福我们的谷老师:生日快乐!

过生日作文
  去年过7岁生日的时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为什么我要说这次生日很难忘呢?请看下面吧。
  去年4月26日,是星期六,正好也是我们二年二期的期中考试,我忘了那天是我的生日。考试前,我突然想起,今天是4月26日。
  考试的时候,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出错,不要出错……今天是我的生日。
  终于考完了,我像箭一样奔出教室,向家里跑去,今天奶奶肯定给我煮了美味佳肴。一回到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给我买两个生日蛋糕!因为,我要和我的小朋友过生日!”妈妈慢悠悠的说:“早就给订好蛋糕了,而且是两个,高兴吧?”我喜出望外,跑出去邀请我的小朋友去了。
  晚上,小朋友们都如约而来了,人可真多,我仔细数了数,1、2、3、4……呀!一共有14人,7人一组,正好两个蛋糕。我拿起打火机,点燃了蜡烛,叫小朋友把灯关上。这时四周一片黑暗,只有14根蜡烛发出黄色的光,照在大家高兴的脸上。我和小伙伴们唱起了《生日歌》,快乐的歌声在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妈妈生日快乐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
    秋日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