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我们正走进五彩斑斓、朝气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们会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步形成自己的健康的个性和积极的人生观。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憧憬自己的未来
  古往今来,就有许多智者和哲人,以他们的洞察力和智慧,总结出许多人生的名言警句。像孟郊的:“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萧伯纳的:“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像是犯罪。”等等很多很多。
  孟子说过:“君子有终身忧。”越是圣贤豪杰、就越是责任大,而在他们看来青春是每个人一生的光辉史,所有的努力、奋斗的精华都在这一阶段,也就是说在青春时期我们应努力学习,把我这短暂的升华机会,使我们的未来有更好的基路石。
  对青春这个话题,我有个想法,就是我们的青春是否该“敬”是否该乐。梁启超曾说过凡是职业都是有趣味的。而青春又何尝不是一种职业呢,我们就是这青春学校的的学生,每天不懈的努力、奋斗。争取早一天能在学校毕业,早一点融入社会这个大课堂里。奋斗我们的精彩人生,减轻我们身上的重担,到死也心安理得。
  真正的青春不是随口而出,而是我们认真的体会人生道路的这剂调味品,细心的勾勒白纸的色彩。
  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即使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们来说,也是有益的经验,能使我们得到宝贵的经验。借用《孤独之旅》的话,我们长大了,我们坚强了,青春让我们充满热情,充满朝气,充满希望。
  同学们,为美丽如花的青春奋斗吧!加油,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我和小宇骑着单车,沿河堤驶过,看着河沿边的野花,望着云朵抹过的天空,跟着四月温柔而又凛冽的风深呼吸。
  四月,春末未末。掐着指头算算,已经走过了夏秋冬春……
  夏天,我和小宇会在午后的阳光下,靠着墙,展开双手,转头,接受阳光的洗礼。异口同声的说:“耶和华曾这样死去。”随后,俩人嘴露出浅浅的酒窝,咯咯咯……的笑。
  记忆中,夏天是干净。纯洁。清新。阳光的。而这个夏天很幸运,因我们无可挑剔的笑,进化了许多……
  说起秋,就会想起庄子的:“秋水时至,百川灌河……”同时也会想起萧瑟的秋雨,以及瑟瑟的秋风和那被庸俗的人们形容了千百年的落叶。我和小宇也很庸俗,也会在很没趣的时候骑着单车去看那百看不厌的自然现象。看着树叶从容的从树梢挣脱,然后葬在我们脚下,怜惜的拿起来,像小孩子一般数:“一,二,三,四……”
  漠然回首,秋已在我们数数声中消逝,无痕无迹……
  北方的冬通常很冷,没有好天气。但今年上帝却很眷恋这片土地,很大方的施舍了数年难遇的“暖冬”。虽说“暖冬”,只不过是比以往的冬稍许暖了些,但刺骨的冷依然直钻骨子深处。
  等到高洁晴朗的天气时,我们会迫不及待的去被风雪侵蚀过的吊桥。伸出右手,对着天空,看着被阳光沐浴的晶莹剔透的手,大声说:“哦,青春就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的从指尖溜走了。”然后,沉默。
  冬呵,再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感谢你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夏天随想作文
    青春期作文
    青春期叛逆期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青春的约定
    我的青春我做主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青春的加剧
    谈青春无悔
    青春,包含了太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