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春期叛逆期


青春期叛逆期
这以前,“青春期、叛逆期”在我们心中还只是一个神秘的谜,或是一个没有“因为所以”的梦,那时候,小小的我们只是懵懂地用“长大”定义了它们。
回首想,儿时的我们真可爱,无所顾忌,也没有任何想法——男生像女生一样用粉色的笔盒,女生像男生一样奔跑嬉戏,幼小的心灵小心翼翼地守护着“青春”和“叛逆”,却把“长大”的欲望光秃秃地裸露在我们眼前。
直到有一天,附和老师的声音变得稀疏;与家长的沟通有了代沟;体育成绩拉开了男女明显的差别……大家才知道,青春期来了!
无比渴望,知道自己曾经下的定义是对还是错——于是,服从地等待着青春痘的萌发,只是,长大的同时,“笑”溜走了,没人发现!
接踵而来的是“叛逆期”,这一次,“大事不好”了——我们脱胎换骨地变了!!!大家深深感受到,一股澎湃的力量在血液里横冲直撞,很快遍布全身!!!惊慌、惶恐,五(7)班一下乱作一团!这是生命的第一次蜕变,是对我们的第一次考验!“叛逆”的魔爪下,我们和老师、家长有了一丝莫名的“敌意”,也正是从这一步起,我们不再说一是一。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走向自己、深入自己、主宰自己!!!
的确,我很害怕,不知道命运的安排会给我带来什么?但好奇胜过了害怕,我想知道“青春、叛逆”是否真的是“长大”,我想知道、我想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4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战胜了懦弱
       时光匆匆
       感动在那个深秋
       窗外的你
       市场见闻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糖果国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400字
       做好学生有点累读后感
     
     青春期叛逆期
     运动会作文350字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写字真好
     看书的感觉真好
     去动物园秋游
     第一次做蛋糕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青春的约定
    我的青春我做主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青春的加剧
    谈青春无悔
    青春,包含了太多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青春观感
    青春拒绝平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