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春,包含了太多

  青春,包含了太多  
  青春是短暂的,但我们因为外界的干涉,错误的认为青春是长久的,所之因为外界的副作用,产生了对青春的种种恹恶之感。  
  我们目前处在花季与雨季,我们已有了自己的人生观与思想观,我们很喜欢整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过着自己喜欢的格调生活,但这些都是美梦,它没有也不可能有成真的机会,所之我们每天都会觉得无聊、郁闷甚至有种不可言喻[注: 喻:说明,告知。不能用言语来说明。]的冲动,有时,我们还会感到自己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了达成那些人的利益而活着……。产生这一切的原因在于恨与怨、仇与烦、伤与痛……更多的还是在于别人对自己的威胁……。  
  每每听见被人在威胁自己的时候,自己就会很不受控制,心底有种被燃烧的感觉,并且还想折磨威胁自己的人,当然,这里提到的威胁自己的人,不是同学、朋友、老师……。.而是我们最信任的人——家长,在家长这个大标题的背后还有小标题——父母………一切的情感,都来源于对父母的情感……。可是,因为父母一直在潜移默化[注: 潜:暗中同,不见形迹;默:不说话,没有声音。指人的思想或性格不知不觉受到感染、影响而发生了变化。]的威胁着我们,我们不得不过早的向童年生活说“88”,不得不过早的踏入青春时代,可谁知,父母vde威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落的“脚印”
       新年英语短篇
       <我的名字叫脑瘫>阴暗的我
       吹气球
       放学以后
       血淋淋的兔子
       诗情画意的大足龙水湖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我心中的内河——晋安河
       最美的礼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青春的加剧
    谈青春无悔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青春观感
    青春拒绝平庸
    支撑青春的大厦
    青春絮语
    童年、青春 请留下“无怨、无
    青春不是小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