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随想作文

  哎!这还没到夏天呢,各区域的虫子大军就蠢蠢欲动了。要是到了夏天,那虫子还不泛滥成灾了?
  若君不相信,请君头上看。
  瞧!教室里一共才三台吊扇,蝇子先锋队已经占领了两个半!头顶上黑压压的一大片,仿佛要将同学们吞没。不一会儿,好动的蝇子们就开始四处活动起来:这几个合伙去一个同学身上探险,那几个搭伴去一个同学身上旅游……
  除了不安分的蝇子之外,沉睡了一整个冬天的蜘蛛也慢慢苏醒过来。
  若君不相信,请君那边看。
  一张密密麻麻的大网笼罩在墙面之间,一只巨型蜘蛛卧在网上享受春风的爱抚……
  这才是春天,等到了夏天,蚊子小姐也该出来“购物”了!
  夏天,太可怕了……

夏天随想作文
  1.夏之热
  夏季之热人人皆知,就连身处北方的我在炎炎烈日当头时也不得不乖乖的躲在加中.唉,天这么热,球也不想踢了,书业不想读了.躺下睡却辗转反侧的怎么都谁不着.为啥?热呗!笼里的鸟儿要是往常总是一跳一跳的,一会啄啄这儿,一会啄啄那儿,一会又用它的尖尖的嘴将笼子的门咬开,再在客厅飞上几圈,时不时在喊两声展示一下自己的歌喉.可今儿呢?要么不动,要么时不时就奖自己梳洗一番.呵呵,原来它也嫌热!
  2.夏之闷
  这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学校为什么要放暑假呢?一个半月的暑假要一直在家里呆着,那准把人活活闷死.弄的我们这些可爱的花朵一个个像更年期私的动不动就发火,还总想和人找茬,恨不得就非要和谁拼个你死我活.在家里也差不多,不是作业就是电脑电视的,浪费我可怜的脑细胞不说吧,一个暑假下来眼镜的度数就要翻一番.要不是因为这个暑假,想我风度翩翩,玉树临风,帅死人不偿命的堂堂九尺男儿也不会带上这个眼镜!
  3.夏之甜
  其实,鄙人的夏天还是蛮幸福的.特别是嘴(表想歪).想我们孙家也是堂堂大户,亲朋好友人数众多.而每年此时又是仕子们金榜提名之时,什么谢师宴,冲喜宴,总之,各个都不能少的了我份.别看我平时挺成熟的,在怎么着我也只是个半大孩子,自然爱吃啦.况且,每当此时我都会看见阔别多时的老哥,老姐们,全家我辈分最小,大家当然要宠着我啦!
  写完此段,感觉心情好多了,什么心烦的,郁闷的,全都抛到九霄云外.虽然我对夏存在着种种不满,却着实深爱着这苦中带甜的夏之味!

夏天随想作文
  炎热的夏天已过,但我还是很想念。不愿在秋的落叶上烙上我孤独的脚印,不愿在寒冷的冬天独自停留,更不愿在诗意般的春天一个人踏青。只愿在那个我熟悉的夏天独自随想,随想……
  那年夏天,我们经历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不再是那个整日咿呀学语的孩童了。
  那年夏天,我们学会了离别,走向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没有一个人能感知我们的喜怒哀乐。这时,我便偷偷想起了你——一个曾经分享我成长忧愁的人。
  那年夏天,我们为了玩,荒废了学业,荒废了我们的友谊,只顾自己。夏天过后,才猛然发现学业有多差,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
  那年夏天,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小学作文成长的故事
       夏日趣事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理解妈妈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夏天的夜晚作文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