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现在的房子虽然各式各样,但是不能移动,很不方便。未来的房子不是用砖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轻便的泡沫塑料筑成,可以随意移动。
  如果你想出去旅游,你也可以把它缩小在口袋里,到需要的地方,只要你一按按钮,或者说“房子、房子快变大让我使用。”它就会变大,自动而成。然后你就可以住下,这样就不用费心找旅馆了。也许你会问,这么轻的不怕被风刮跑吗?这你尽可以放心,它呀,有着独特的功能,只要一着地它就会像砖瓦房屋一样牢牢的钉在地上。
  未来的房子还有感应器,如果发生洪水,它就会自动的向上升,你大可以安安然然的住在里面。未来的房子可以自己清洁房屋,只要你出了门,就什么也不用管了,保证你回来的时候看到干净整洁的房子。未来的房子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麻烦的锁门,只要你出了门,它就会自动上锁,进门的时候也不用用钥匙开门了,只要你对一下手纹它就会自动的开门。
  未来的房子多么神奇啊!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东西应该都很神奇,但是最神奇的还是我的房子。
  我的房子是由5快神奇的板块构成。每一块板块都分黑、白两面,因为科学道理告诉我们:黑、深色物体比白、浅色物体吸收的辐射热多。在夏天,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钮房子会有5分之4的房顶转动,白色朝上,只有5分之1还是黑色,用黑色吸收热量或发电,再用这些热量做饭、洗澡等。冬天的阳光比较弱,房顶产生的资源不够用时,只需按一下黑色的按钮,所有的房顶都会变成黑色,给房子提供足够的能源,室内变得温暖如春。大雪落到房顶上,片刻间变成水,流到水的处理系统变成生活用水。如果是大风暴来临,只需走到地下室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就会出现一层保护装置。如过发生地震,只需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房子上就会伸出一双铿锵有力翅膀,带你飞向安全的地方。
  我的卧室门有超强的防盗系统,要想进我的卧室需要三种验证方法。第一种是验证指纹,第二种是验证声音,第三种是远程遥控。除了这三种办法我的门是不会开的,即使是用核弹也炸不烂。每当我写作业眼睛累了,对面的大屏幕就会出现一幅幅翠绿如滴的花草图像,使我眼睛立刻放松。当我学习精力不集中、写字不认真时,屏幕声音说:“学要学个踏实,玩要玩个痛快。”听了这句话,我便开始精神百倍的写作业。
  我想:只要我努力,未来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可好啦!让你住起来既觉得舒适,又节约能源。
  在炎热的夏天,别人家里都要使用空调降温,可是住在这种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因为他能把热气吸收进去,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凉爽。寒冷的冬天,它会把夏天吸收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温暖如春。
  下雨了,别的房子顶都有哗啦啦的声响,可是这种房子就没有。因为在屋顶上有无数个小吼,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经过自动净化后,流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当作自来水饮用。这可是真正的“纯净水”呀!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呢!
  有太阳时,这种房子除了把热气储存起来,还可以用太阳能来发电。如此一来,我国的电就多了,再也不会停电了。
  地震来了,你千万不要慌张,要镇定下来,走到地下室里的总机仓去,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就会启动防护罩系统,房子就会被一个透明的大圆球保护起来。
  如果你想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成长的故事
       夏日趣事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理解妈妈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