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成长的故事

  “时钟滴滴答答地响,我知道那时我的生命在流淌。”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成就我们越来越成熟的身体和越来越聪颖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加起来就是我们成长的历程。品味我们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位我们的生命。那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就是我们生命中成长的故事,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起色的阳光。
  成长中的故事犹如满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黄河水一样流向了远处,但又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打开记忆的大门,回想起那件事。
  在我13岁那年时的一个秋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吃完早饭,便去了学校。上学的路上,一些认识我的人见了就问:“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吃开心果了吗?”我答道:“没有啊,就是今天天气不错,心情自然也不错喽!”到了学校里,开开心心地上完早读。下课时,同学们都过来和我说:“生日快乐!”好高兴啊!他们还送了礼物给我呢!一天就在我愉悦的心情中度过了。回到家,不经意间看到了桌子上的一个蛋糕。不等我开口问,奶奶便把话抢了过去:“你看,为了给你过生日,你爸爸还特意给你买了一个蛋糕。”好激动啊!爸爸竟然还给我准备了蛋糕。晚上,我们一家聚在一起,为我开了一个生日party。插了蜡烛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上,隐隐约约的烛光让我看到了爸妈头上的缕缕银丝。爸妈老了,他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以前我是任性,现在我终于读懂了爸妈的爱。从今以后,我一定不会让爸妈生气。“婷婷,该许愿了。”妈妈的一句话把我带回了现实中。我含着泪,许了一个愿望,(这个愿望暂时不告诉你们,保密吧!)之后,我吹灭了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时间过得真快,钟表已经指向了10点,我们只好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我便依依不舍的去睡觉了。
  生活中并不是事事顺心,“万事如意”,“一帆风顺”这些吉祥语不可能实现,而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象征。生活并不是风调雨顺,那些经受不住磨练的人是达不到成功的终点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高的增长,烦恼也不期而致。它们拉帮结派,一起来扰乱我们的生活。
  我们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学科也随着知识的需要在增加,作业也忙着赶来凑热闹。需要做的作业像一座无形的大山压着我们,尤其是快到考试的时候,功课唯恐被别人落下,都拼了命地学。第二天都戴着黑眼圈去上学,全班都快成珍稀动物所了,一个个同学都快成国宝了。唉,作业何时能减?我盼望着,盼望着。
  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像五味瓶一样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满了艰辛与磨炼,让我们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小学作文成长的故事
  五岁那年,我还在读学前班。我以前也不懂事,但我有时帮助过亲人或身边的陌生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老奶奶。她的眼睛盲了,过马路不方便,在家还要撑一根拐杖,多累啊!所以我想帮帮她。
  有一天,我在立交桥偶遇了这位老奶奶。她撑着根拐杖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我连忙跑过去亲切地说:“老奶奶,您上哪去啊?”老奶奶虽然嘴里笑着,但眼睛都湿润了,说:“我能去哪呀?没地方去了,我的老伴把我赶出来了,我无家可归呀!”我心想:这个爷爷真狠毒,居然把一个盲人奶奶赶出家门,让她无家可归。“要不上我家住上几天吧!&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趣事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理解妈妈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拼图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