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趣事作文

  夏日的一天阳光明媚,微风轻轻的吹拂着,天气好极了。哥哥说:“难得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到立交桥公园去玩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于是,我和哥哥高高兴兴地向公园走去。
  来到公园,我就向公园那边的池塘跑去。那里景色可美啦!有花、有草、还有一棵粗壮的柳树,它那又绿又长的枝条给你一种凉幽幽的感觉,特别凉爽!蜻蜓和蝴蝶忙忙碌碌的飞来飞去,在绿树红花的衬托下似乎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花鸟写意画,特别好看。我仿佛置身在这个美丽的境界里。
  正在这时,一只蜻蜓飞到水面上来喝水。我想它一定是渴极了,喝一口,飞起来,又喝一口,又飞起来。它不停地点着水,一不小心翅膀沾上了水,怎么也飞不起来了,在水里直打转,拼命的挣扎着。“不好!蜻蜓掉到水里了。”我想蜻蜓是益虫,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得救它。于是我拿起一根小木棒,让蜻蜓爬到小木棒上面来,然后我小心翼翼的把小木棒拿上来,放到阳光下晾干蜻蜓的翅膀。过了一会儿,蜻蜓绕着我飞了一圈,好像在说:“小朋友谢谢你。”
  啊,我救活了小蜻蜓。它飞得那么高,那么快,我想它一定又去捉害虫了。

夏日趣事作文
  今年夏天,我去奥体中心游了我今年的第一次泳。
  到了游泳池,一种我最熟悉的场面出现在我的面前:清澈的水面上浮动着五颜六色的泳帽。看见了泳池,第一反应就是一头栽进水里。顿时,一阵阵凉意向我袭来,让我清醒了许多,也有一种久违的感觉,觉得舒服、温馨。待爸爸下来,我们就游到了深水区。我们游啊游,我浮起来了,回头一看,哇塞!我真高兴,因为我比去年进步了一大截。我觉得深水区不好呼吸,就想了一个好点子:我在水里蹦来跳去,蹦上来,吸口气,钻下去,再吐出来。我蹦累了,叫爸爸来帮我。结果爸爸却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爸爸把我往上用劲一抛,我见马上就要下落了,赶紧吸一大口气,便“扑通”一声钻进水下。咦,怎么痒痒的?我一看,哈哈!原来泡泡在和我捉迷藏呢!我手一抓,它就跑,我不抓,它又来跟我捣蛋,真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啊!
  上来后,我把这个事告诉爸爸,我们都觉得非常有意思,放声大笑,快乐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夏日趣事作文
  日,虽然赤日炎炎,但充满了快乐,有我无数的童年趣事。最闪亮的“星星”,还是……
  那个暑假,父母带我回外公、外婆家。今天,虽然很兴奋,但却异常烦燥。到了中午,吃过饭,开始犯困了,就上床睡觉,刚躺下,耳边就回响起讨厌的知了的叫声,好像在嘲笑人类怕热,使我更加烦燥。我侧过身子,可那可恶的知了好像偏偏跟我作对,不让我睡觉,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睡意顿时全消,怒发冲冠,发起火来:“看,我不捉住你个臭知了!”我跳下床,重重地关上门,叫上表弟,操起武器——其实也就是两把扫帚了啦。把其中一把扔给了表弟,便飞速冲出了家门:“我们今天要为民除恶,去捉知了!”“没问题咧!爬树我在行。”表弟拍着胸脯夸下口海。到了树荫下,我们一阵猛捕,可效果不太好,捕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捕到一只,一不小心却被溜掉了,我若所思地说:“这样不是办法。咦,有了,我们先回家。”我回想起父亲以前教我捉昆虫的方法。我带着表弟跑回家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鸽子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理解妈妈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拼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童年趣事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假日趣事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趣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