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剪影作文

  夏天,太阳失去了春天的温暖,像一个大火球在天上,炙烤着大地。人们都呆在家里开着空调,不敢出去。小狗都到了树底下,张开它们的小嘴,伸出舌头,散发热气。马路边上的栏杆被太阳晒得发烫,人都不敢去碰。知了们也继续着它们的大合唱,先是一只知了领唱,随后别的知了一起唱着。听了一会,又继续唱起来……
  我听见了知了的叫声,趁着爸爸妈妈在午睡,出去找朋友去捉知了了。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好几个小朋友,我们拿出准备好的网,便出发了。
  到了树荫下,知了的叫声突然停了。我们认为知了发现了我们,就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知了叫了起来。我发现左边那棵树上有一只知了,就猛地冲过去。不料我还没有成功,还摔了一跤,屁股火辣辣的痛。一看网,里面什么也没有,原来知了早就逃之夭夭了。我气恼极了!这时,一个朋友看见了,走了过来,和我说:“捉知了要靠近它一点再抓,而且不要让它发现你,不然知了就会逃走。”我听了朋友的话,继续去找知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发现了目标。这次我没有像上回那样冲动,吸取前面的教训,慢慢地靠近。我认为时机成熟了,便突然发力,知了被我逮了个正着。我小心翼翼地把“战利品”放进一个盒子里,继续去捉。
  傍晚,我们满载而归。虽然这次我捉的比别人少,但是我很开心。那天下午,我和同伴们一起捉知了的事,绘成了一道夏日剪影,让我记忆犹新。

夏日剪影作文
  <一>天还是像往常那么热,只不过风又大了起来。尽管已经是黄昏了,但是太阳还是那么地毒,那么地热。我懒懒地趴在阳台地上的羊毛毯子上面。感觉自己就好像快要烧死了。此时,睡意早已没了,留下的只是那一触即发的烦躁和怒气。
  <二>从羊毛毯子上面漫漫地爬了起来,感觉头涨涨的,身体没有重心好像马上就快要掉下来一样。急忙扶住窗边的栏杆,终于站稳了。打开窗,风猛地吹了过来,感觉令人不知所错。原本已经凌乱的发丝也变得更乱了。
  <三>关上窗,走了出去。风还是一个劲儿地猛刮。地上掉下来的绿叶混在一起旋转。倘若叶片是黄颜色的话,真的会让人萌生一种想法,现在是秋天了。
  <四>其实,很喜欢一个人独自走在这条小道上散步。这个夏季不同以往。树上已经没有了知了的踪迹。好像这个夏季并不炎热了。拾起一小块石子,往湖中扔去,荡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颇有韵味。
  夏日剪影,留住那意思色彩。
  尾
  突然之间,又是一种天旋地转。风变得更加猛烈了。原本炎热的太阳呢?怎么可能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呢?这天,也变化太大了吧……乌云早就已经遮住大半个天空。天哪,又要下雨了。
  这老天爷怎么这么喜欢哭啊,不,应该说是云姐姐怎么那么爱哭啊。
  又发了疯地跑了回家,想起了一句话“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奔跑”。是啊,假如不跑的话,就应该是被雨水浇灌到了。
  奔跑着……

夏日剪影作文
  夏天,有变化莫测的面孔,千变万化的姿态,斑斓多姿的色彩,夏日用它特有的风情演绎着种种动人的姿态。
  夏天是鲜甜的。夏季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各种新鲜甜美的水果让你忍不住想要尝上一口。烈日当空,有多汁的荔枝,香甜的西瓜,晶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修剪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剪纸作文5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春游作文450字
       那雨那雪作文
       平常心的作文
       写本领的作文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日趣事作文
    夏日的中午
    夏日童年大海
    夏日的乐趣
    夏日趣事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夏日逢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