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童年大海


夏日童年大海
         夏天来了,太阳火辣辣的,大地被晒得快冒烟了。
         我们常常会在假日来到海边,一阵含着咸味的风迎面而来。我换上泳衣,脚踩在被晒得滚烫的沙子上,惬意地躺下来,用泥沙把自己一点一点埋起来,变成一个泥人。其他人走过都看着我,一个小妹妹盯着我手舞足蹈,又哈哈大笑,对她妈妈说:“妈妈,妈妈,快看!一个“泥人”。一个大人看着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忙拉着小妹妹走了,小妹妹还回头看我,以至于撞到人了。
         把沙子拨开,坐在浅滩上,浪花轻轻搔着我的脚丫,又唱着哗啦啦的歌退下,又像一群淘气的小家伙嬉戏着跳上沙滩,我被逗得捧腹大笑。套上救生圈,戴上游泳镜,慢慢往下走,漫到了胸口,温柔地为我按摩。瞧,大海在阳光下像镀了一层金,海水晶莹得似一块剔透的蓝钻石。泼出来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竟是如此美丽!一颗璀璨的珍珠在跳动,真想用一根细细的线把他们穿起来。躺在游泳圈上,随波飘动。天是那么蓝,几只白鸥在飞。晃悠悠,闭上眼睛,一个大波浪卷过来,一刮,险些被掀下来。刮着刮着,竟被刮到了岸边。
         妈妈告诉我,大海是一位宽容的母亲,让顽皮的浪花孩子随意戏耍;大海也是一位深邃的老者,告诉我人生的哲理。
夏天带着烈日和炎热,狂热地走了;冬天带着寒冷和狂风,冷酷地来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699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包容60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真我的风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游桂林
       城市英雄读后感
       突显本色
       滴翠的文竹
       暑假游玩的一天
       暑假旅游:华山
     
     夏日童年大海
     赢在起点
     关于看海的作文
     我与《经典诗文》
     不能重来的过去
     为自己鼓劲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学会成长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夏日的乐趣
    春意童年柳树
    夏日趣事
    寻找童年的脚印
    难忘的童年傻事
    童 年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童年捉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