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经典诗文》


我与《经典诗文》
以前,我认为读书是一件苦差事,而自从读了我们学校发的《经典诗文》后,我深深地被里面的内容打动。我发现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之所以喜欢《经典诗文》,是因为它从一年级就开始陪伴我成长。我从中体会到了读书的无穷乐趣。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集了三本《经典诗文》,学校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必须把里面的内容背得滚瓜烂熟。当时我上一年级,里面的许多字都不会,我觉得背诵起来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过放弃阅读和背诵。可是后来,迫于老师的压力和每个学期《经典诗文》诵读的比赛,我不得不认真地去对待它。之后,我越来越发现,里面有许多古今中外,天文地理和诗歌等,这些我都非常感兴趣。有一次,我与人沟通的过程当中,竟然用书中的一句诗句巧妙地回答了对方,我当时激动极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学以致用”吗?
以后,我会继续认真读《经典诗文》,一想到里面那么多古圣先贤,为你述说他们的思想感情,做人之道,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拿起经典诗文,从头到尾看个遍,读个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698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歌声让我陶醉
       感受五四
       这里拥有未来
       等待 作文600字
       小猫杜威读后感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是小豆芽(遭到袭击)
       我是小豆芽(仙人球)
       我是小豆芽(新家)
       灯泡和蜡烛
     
     我与《经典诗文》
     不能重来的过去
     为自己鼓劲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学会成长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抬头,看一下天
     耐心伴我行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象棋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