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让坚定的信念,带你飞翔到你永远的天堂······
  信念是桥,让你度过最难熬的时候,引你走向成功大门;信念是火,让你在火中浴火重生,带你走向光辉的顶峰;信念是翅膀,让你在风吹雨打中历练,最后飞向成功的天堂······新年可以帮助你度过难关,信念就是你永远的天堂!
          有一回体育老师带我们上体育课,上课的内容就是:跨越式跳高。在我们正式比赛之前,老师教了一些动作,我也认认真真地看老师做的示范动作,然后又自己练了一会,觉得自己没问题,所以信心十足。这时,老师正好让我们一起上“战场”,我们一个个都在“战场”下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男生先来,女生后来.等了五分钟之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了,我深吸一口气,然后助跑,最后起跳,一切动作都是那么的完美协调(不是吹的)。第二次,第三次我都跳了过去。到了第四次,老师一下子把高度加到了70厘米。顿时,我一看,我觉得心里没底,可又觉得奇怪,为什么老师弄的跳得架子一个高一个低,一个70厘米另一个65厘米,而此时耳边传来老师洪亮的声音:“现在开始最后一场比赛,跳过那个70厘米的一下子得三分,跳过那个65厘米的一下子得1分。现在追后一场比赛开始!”
  :            &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698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我得到了回报
       升入初中
       与坚持同行
       成吉思汗读后感
       有你同行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雨中美景
       爱吃醋的妈妈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学会成长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抬头,看一下天
     耐心伴我行
     爱在他乡
     成都极地海洋馆导游词
     将快乐进行到底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信念的力量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我永远忘不了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信念
    我永远的朋友
    祖国,您是我永远的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