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您是我永远的骄傲

  

 

迎着朝阳,披着霞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它飘扬着,飘在九百六十万广沃的土地上空,飘在所有的中国人心中,面对五星红旗,那份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总会油然而生——“祖国,您是我永远的骄傲!”   那巍峨高耸的珠穆朗玛屹立在中国;滔滔的长江黄河奔流在中国;碧绿的内蒙草原如翡翠镶嵌在中国;朴实的黄土高原扎根在中国;那宏伟的长城如巨龙腾飞在中国。秀丽的桂林山水、广阔的内蒙草原、河道纵横的江南水乡。祖国的江山如此多娇,我们怎么能不为之骄傲自豪呢? 活泼可爱的方块字承载了中国最初的文明,引以为傲的四大发明是对世界文明的最大贡献。一首首古文讲述了一个个曲折离奇的动人故事;唐诗宋词洋溢着诗人们非同一般的情怀,充满感情,充满关爱;一部部小说是中国进步的阶梯,每一个脚印都印证了灿烂多彩的文化。祖国历史悠久的文化,我们怎么能不为之骄傲自豪呢? 历史的车轮伴着礼炮的鸣响把中国载入了新的纪元—第一颗原子弹的爆炸实验成功、神州六号升天、神州七号飞天漫步太空、秦山核电站的建成、杂交水稻的研制、中国加入wto、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这一切的成就都预示了中国的繁荣与强盛。祖国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成就,我们怎么能不为之骄傲自豪呢? 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东方,这鲜艳的国旗凝聚了亿万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热情和期望,为了她,钱学森、邓稼先不顾美政府的阻挠,义无反顾的回来了;为了她,中国男孩梁帆多次与联合国组织交涉要求悬挂中国的国旗;为了她,十六岁的桑兰不幸颈椎骨折……然而他们没有丝毫怨言,他们唯一的心愿就是让祖国变得更富强、更加美好!祖国人才辈出,我们怎么能不为之骄傲自豪呢? 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灿烂光辉的文明让世人赞叹;我们的祖国有六十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人敬佩;我们的祖国有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世人瞩目! 祖国,您是我永远的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弘扬爱国主义,立志为国进取
       一堂有趣班会课
       水,生命之源
       我学会了跳绳
       鱼会说话吗
       洗手帕
       我学会了钢琴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愚,也是可爱的表现
       滑草的启示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