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我爱你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到了,我们亲爱的祖国又迎来了她62周岁的生日。  
  我在星光灿烂的夜空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的诞辰!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注: 隐约显现出刀剑的闪光和影子。形容环境充满了凶险的气氛。]之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积薪自焚重获新生。  
  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儿前仆后继呕心沥血[注: 呕:吐;沥:一滴一滴。比喻用尽心思。多形容为事业、工作、文艺创作等用心的艰苦。]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儿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五十七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浑神圣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巍峨的群山响应让磅礴的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注: 骄子:父母溺爱骄纵的儿子。老天爷的宠儿。原指强盛的北方民族胡人,后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储蓄罐
       空之轨迹
       柯岩之旅
       百丈漈
       大树与小鸟
       带刺的朋友
       吃肯德基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雨——人间的精灵
       冬之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