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猪储蓄罐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猪存钱罐,它可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这个小猪存钱罐造型十分可爱。肥嘟嘟的身体、粉扑扑的皮肤,加上四只短小的蹄子和那盘在身体上的小尾巴,看上去可有趣了。它的身体两侧,还分别刻有一个“福”字,别有一番吉祥的寓意。它的面颊十分红润,与额头一样,都有些向外凸起,再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向外翻起的小鼻子配起来,别提有多憨态可掬了。它的头上,还戴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右耳还套了个美丽的花环,不用说,准是个爱美的胖小猪。  
  这个小猪存钱罐不但造型可爱,还是个理财小能手。  
  每当我从妈妈那里领取了零花钱之后,都会把一个个硬币慢慢地从它背上的缝隙里塞进去,请它帮我好好照看这钱,这时,它那笑容满面的样子,好像在说:“主人,你放心好了,我会好好照看这些钱的,不让它们受一点儿伤害。”果真,这只“小猪”不负我所望,把钱藏在肚里,保管得好好的,一旦我需要用钱,就打开它四蹄或腹部底下的小盖子,然后摇一摇,便有几个硬币哗哗掉出来。  
  大概每隔一个月,我就会拿起存钱罐摇摇,听着里头硬币互相撞击的哗哗声,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渐渐地,为了能听到那越来越多硬币的哗哗声,我改掉了以前乱花钱的坏习惯,开始学着攒钱,即使是遇上了自己最爱吃的零食,也尽量控制自己,不去随便买。后来,我的钱越来越多,用也用不完。这可都要功归于小猪存钱罐呀!  
  我喜欢我的小猪存钱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之轨迹
       柯岩之旅
       百丈漈
       大树与小鸟
       带刺的朋友
       吃肯德基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雨——人间的精灵
       冬之韵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猪”
    小猪学本领
    小猪历险记
    我和小猪陶佳的故事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小猪猪学英文
    小猪玩球
    我的小猪存钱罐
    小金猪储蓄罐
    储蓄罐空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