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话说我班有34人,人人都有外号,动物植物,应有尽有。如:动物有:小猪、蛤蟆、羊…… 植物有:樱桃、橘子、菠萝……还有……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述一下小猪。  
  小猪姓朱名智鑫,为何叫他猪?只因老师用方言叫他时,被我们谐音谐成小猪。猪一张方脸,神情总是略显严肃,不苟言笑,成绩也不错。他力气很大,两三个人都斗不过他,因此,他总是我们群殴的对象。  
  小猪脾气不好。有一次,我不小心招惹了他,他立刻火冒三丈,变成一头疯猪,使出“狂猪爆裂拳”,我见不妙,撒腿就跑,他立刻追了上来,给了我重重一拳,我也不是好惹的,使出祖传秘籍——“九阴白狗爪”【嘻嘻,我外号是狗】,爪爪相逼,以爪对拳,来了一场“猪狗大战”。可最后仍是我举白旗投降。  
  小猪总是十分乐观。每天,他总会带许多各式各样的小玩意来学校,如:小卡片、斗兽棋、大富翁棋……因此,每节课下课,大家都会聚到他桌子边上。这时,满肚子狐疑的老师自然会来到他桌边看个究竟。结果呢?自然是一顿痛骂加没收东西,严重点的还要叫家长。此时,他自然是欲哭无泪,我们则幸灾乐祸。可他总是三分钟伤心度,三分钟后,跑哪玩去都不知道了。  
  小猪还……  
  呵呵,我班的小猪怎么样?和他交个朋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的乐趣
       残叶孤落
       单翼天使也飞翔
       我的“第一次”(做饭)
       你与我同行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夕阳永不落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班的新鲜事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班的四大天王
    我爱我班级
    说说我的家
    说说我自己
    话说日记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我班的“楞子”不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