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良心寄存处

2025年的我,已成为一位亭亭玉立少女。我的工作很特殊,不是精通数学的会计,不是梦想中威武的警察,也不是法庭上威严的法官。你应该迷惑了吧?呵呵,我是自力更生。可我不经营服装,不卖水果,而是开了一家“良心寄存所”。  
  “良心寄存所”?这是什么店?额,这是可以将自己的良心存放的地方,押金是1000元,放在a区;而我的收利是80元,放在b区。尽管收入不怎么样,可生意蛮乐观的。  
  这是我的第一笔生意。  
  “呵呵,赵副市长,来,请喝茶!”我笑眯眯的接待了我的第一位顾客。  
  “嗯,好,小q,听说你开了一家‘良心寄存所’,我,不就来看看···”赵副市长掐灭了手中的中华烟,和颜悦色的接过我递过去的茶水。  
  我坐在一张沙发上,吹了吹香浓的咖啡,笑谈道:“赵副市长的消息可真灵通啊,小女刚一开张,你就知道了。确实,我开了一家‘良心寄存所’。难道赵副市长想做我的第一位顾客?!”我喝了口咖啡,“我还是给您看看这几段视频吧。”  
  我掏出袖珍电脑,调出了几段视频。  
  1·“德国在一次游击突击队撤离,来到了一座小村庄。这儿的水已经被侵略者下了剧毒,全村的人都没有水喝,小村庄弥漫着死亡的气息。一支小队伍来到了一个农户家,农户家到处都是血迹斑斑,惨不忍睹。一个年纪最小的士兵被推出去找一下这个村庄还有没有村民。小士兵跌跌撞撞的来到最后一家。这儿的破席上,还躺着一位年迈的老太婆。尽管她双眼紧闭,可嘴巴还在不停的喊着什么。小士兵好奇的把耳朵凑了上去,只听到那个老太婆虚弱的讲着:“水、、、水,我要…水,水。哪里有水?我…我要水。”小士兵心头一震,不禁想起了自己躺在床上的老母亲。他鼻头一酸,泪在眼眶里打转。他稍做犹豫了,还是将自己的唯一的水袋拿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将水倒进老太婆的嘴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分享的乐趣
       残叶孤落
       单翼天使也飞翔
       我的“第一次”(做饭)
       你与我同行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