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美景

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在罗锦,那里有许多美景。那里的一草一木我都十分熟悉,尤其是荷花池和那条小河。  
 荷花池内清澈见底,有鱼儿在嬉戏,小虾在荷叶下躲躲藏藏,多热闹啊微风轻轻一吹柳条摆动着枝条,好像在梳理她的秀发。碧绿碧绿的池水,多像一快无暇的翡翠,也像一张多变的脸。时而风平浪静,文静得像一个小女孩;时而微波荡漾,活泼好动,像个顽童;时而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  
 池中长满了荷叶,一片挨一片,一眼望不到边,浓绿如碧。一片片荷叶像一个个翠玉雕刻的大圆盘,有的高出水面,有的浮在水面上。早晨,那请露滚动的荷叶上,那露珠如同水晶砌成一般,带着一股朝气。满眼碧绿的叶从中开出几条粉红色的荷叶,一枝枝亭亭玉立,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池中沐浴的仙女,含笑挺笑,娇羞欲语。那池塘中也有白色的荷花,纤尘不染的白荷花,从水中钻出来,犹如一位位白衣少女,羞涩的卧在碧枝翠叶与波光水影之间,美极了!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躲在荷叶身后,不肯露头,像个羞怯的小姑娘;有的从荷叶中探出头来,心花怒放,散发出阵阵清香:有的还是花蕾,看起来要裂开了似的。中午,小天鹅会排起队到溏中“跳舞”,她们扑打着自己的翅膀,脚乱窜,好像他们在跳水上天鹅舞一样,水花四溅。小蝌蚪们在水中忙着找妈妈呢!青蛙们正在忙着找害虫。荷花池内充满了生气。  
 沿着荷花池的水道走过去,你可以看见一条水波幽幽的小河。也许你会问:荷花池里的水是小河流进去的水吗?是的!你答对了 。这条小河旁边有许多野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私霞,它们的面容倒映在和中。早上,太阳升起来,微风吹拂着小河,小河泛着微波。有时平静,远看像条绿带,近看清澈见底。中午太阳光直射到水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闪闪,如同撒了金屑一般。夜晚,月牙儿弯弯,小河在月光下更加迷人。小河也停流了,静静的,只是不时泛起彩色的涟漪。  
 多么迷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良心寄存处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分享的乐趣
       残叶孤落
       单翼天使也飞翔
       我的“第一次”(做饭)
       你与我同行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