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班的四大天王

  

  横看成岭侧成峰,

  高矮胖瘦各不同。

  不识老师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班中。

  天上有风、雨、雷、电四大天王,香港有张、郭、黎、刘四大天王。我们班也亦有四大天王那就是我们班的四位代课老师,你们想知道他们的风采吗?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语文老师——雷厉风行[注: 象雷那样猛烈,象风那样快。比喻执行政策法令严厉迅速。也形容办事声势猛烈,行动迅速。]小学生作文网t262

  “人家说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说,人家说了也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也不一定说”。这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的朗读声在我们耳边荡漾着,沉重而有力的声音不用我们说就知道是谁,那就是10级艺术(1)班的语文老师姚老师。

  身为团委书记和艺术班负责人的她不仅对工作认真,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对学生更是严上加严,虽然她的严厉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但也给我们但来了动力,尤其是她那一千余贝的读书声已成为了我们的享受。

  据说在她带过的06级艺术班有一段流行的话直到如今:“团委书记一回头,吓死河边两头牛,团委书记两回头,大家一起去跳楼;团委书记三回头,我们大家都变猴;团委书记四回头,宇宙灾难无尽头。”读后感范文

  这段话可以说是对我们姚老师在工作和教学中严厉和雷厉风行的评价吧。

  数学老师——平易近人

  “哎!你们在这样就换老师啦……算啦,不换啦”每天这句话都挂在我们数学老师的嘴上。不知是对我们淘气的无奈,还是他的口头禅[注: 原指和尚常说的禅语或佛号。现指经常挂在口头上而无实际意义的词句。]。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们的数学老师可谓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无论是在教学方面还是与学生打成一片[注: 形容感情融洽,成为一体。]方面,都是无人能敌的,真不知他使用了什么高招,有机会一定领教领教。

  作为学校的业务校长,他每天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为学校辛苦地操劳着,但是他每天却都是神采奕奕[注: 奕奕:精神焕发的样子。形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上课时总是带着笑容,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他的亲切和平易近人让我们没有一点敬畏感,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开心和笑声。

  英语老师——温柔似水

  水是我们每个人不可缺少的,离开水我们人类就不能存活,水是我们的依靠。

  如果用水来形容一个人,那么我们的英语老师当之无愧[注: 无愧:毫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后的我
       与爸爸一起走过的日子
       您辛苦了!
       海洋公园一日游
       美丽的云台山
       夜晚的窗外
       美丽的天空
       雪后景象
       云南一游
       十一岁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班的宝贝们
    迷人的四季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班的这个人
    我班的新鲜事
    荔城的四季
    上补习班的第一天
    一生要找的四个人
    咱们班的大新闻
    我爱家乡的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