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这里面充满了爱的气息。

曾记得三年级下学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五月粽飘香”的活动,和父母老师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包粽时,竟有人包出了“五角粽”,害大家都笑得喘不过气来。我一边笑一边说:“世界上诞生了第一个奇形怪状的粽子!”我的粽子不管怎样包都会漏,我非常泄气。但是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信心满怀的样子,我也认真的学着。终于,我包出 了一个完整的粽子,虽然它很小很小,可是我真的非常高兴。

粽子下锅了,“噼里啪啦”锅里的声音响彻全校每个角落。经过一个小时的煮泡,美味的粽子终于出炉了。同学们个个都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我甚至像三天没吃饱饭的样子,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举着抢到手的粽子左摇右晃。我手忙脚乱地剥开粽叶,浓郁的粽香味环绕在鼻间,仿佛在说:“嘿!快点吃掉我吧!”我禁不住诱惑,张开大嘴一口就咬了下去。哇!简直就是人间美味!环顾四周,只见老师同学们也都在津津有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扇忆
       窃玩记
       心灵的港湾
       我家的鹦鹉
       享受体育节
       梦想白痴吗
       我渴望长高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金色的烛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心中的那片绿地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心中的那一杯茶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我电脑的那些事
    心中的那份感激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