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分享的乐趣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像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我是一个内向的小女孩,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但是分享却给了我快乐和友情,我得感谢它。  
  在我的班级里,每个女生都三五成群在一起议论伍美珍写的小说,而我呢?却是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看书,看的正是伍美珍的小说。我我有很多本伍美珍的小说,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拿出来和别人分享过,我是坚持着“有福自己享,有难自己当”这个概念。  
  有一次,我的同桌忘记带课外书来看,她不知所措,此时此刻,我还在犹豫着自己是否把自己心爱的小说借给她看,但看到她急得要哭的时候,我还是决心把书借给他了。她一看是伍美珍的小说,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看书结束后,他微笑着望着我:“谢谢你借书给我看!真是吓了我一跳,原来你也有这样的小说!这样吧,我跟你交换一本书来看,好吗?”我听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就这样,我跟别人分享了第一本书。  
  到了第二天,一群女生围着我说要跟我交换书看,我统统都和她们交换了。不知怎么的,看着她们看书看得入迷的样子时,我莫名其妙有一种喜悦的感觉,也获得了分享的乐趣。最后她们把书都看完后,自然也和我交上了好朋友!真想不到一本书能让我交上人生中的第一位朋友。  
  分享真的能让人带来快乐,做人不要那么小气,要懂得把东西拿出来分享,才会体会到分享的乐趣到底是什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叶孤落
       单翼天使也飞翔
       我的“第一次”(做饭)
       你与我同行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夕阳永不落幕
       写给妈妈的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阅读,我的乐园
    森林里的乐曲
    语文课的乐趣
    我的乐趣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
    聊天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
    教师的乐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