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猪陶佳的故事

  

  晚上,我正趴在书桌上写字,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困了,睡了起来,突然……中国作文网

  一只小猪把我叫醒了,我一看,这只小猪长的还可以,我就问:“你有事吗?”小猪说:“我叫陶佳,我是小猪国的精灵,现在我们小猪国遇到了危险,猪国王要我来找你,去拯救我们小猪国。”“我”我吓的张大了嘴巴。“是的,小猪国的拯救者,请跟我来。”我迷迷糊糊的就跟他走了。过了几秒钟,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到处都是猪的头像,猪的棒棒糖等等,之后,我随着小猪精灵区间了国王陛下,国王陛下说,拯救小猪国,必须要闯过坏蛋设的关卡,一共有三关,国王陛下送了我三件宝贝,一件是魔法棒,第二件是小猪棒棒糖(吃了可以增加体力)。还有一件事猪猪跑跑鞋(可以增加跑步速度)。我带着这三件宝物出发了,第一关是与魔法师比魔法,我用国王陛下给我的魔法棒战胜了魔法师,第二关是比举重,我吃了猪猪棒棒糖增加了体力赢了大力士,第三关是比跑步,我用猪国王的猪猪跑跑鞋战胜了长跑冠军,战胜了坏蛋,拯救了猪猪国,全国上下都为我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我也很高兴拯救了猪猪国,等我们高兴过后,国王陛下请我吃了顿晚宴,又让猪精灵把我送回去了。

  “笑笑,笑笑,起来,别趴在桌上睡,容易着凉”。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我望了望四周,猪精灵不在了,国王陛下也不在了,我想了想,哦,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虽然是一场梦,但是我常常会想到猪精灵陶佳和小猪国在一起过着快乐的日子!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以后回故乡
       新型鞋子
       乡村的草莓
       自己去外婆家
       风筝之乐
       读《永生的眼睛》有感
       读《皮皮鲁系列之皮皮鲁和幻影号…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夜莺的歌声》读后感
       我的毛绒玩具-----梅花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红丝和小斑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