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储蓄罐空了


储蓄罐空了
 
    虽然文文有个储蓄罐,但今天储明天用,所以总是空着。

可是,最近不知什么原因,储蓄罐渐渐地满了,沉甸甸地。谁知好景不长,一天,爸爸、妈妈发现储蓄罐全空了,钱到哪去了呢?一缕疑去顿时升上了他们的心头。他们决定查找钱没了的原因。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听见文文房间里发出来“当当当”的声音,于是他们悄悄地跑到文文房外,慢慢地把门打开,偷偷地看文文在干什么---文文正在把储蓄罐里面的钱全部倒出,又拿了十块巧克力一起放进了书包。一缕疑云再次升上了他们的心头。

第二天,文文放学回到家,爸爸、妈妈发现钱和巧克力都没了,就生气地问:“你把储蓄罐里的钱用到哪里去了?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文文认真地回答说:“我把钱和巧克力都送到了养老院去了,还把在学校里做的世博馆手工也送去了。”爸爸、妈妈听完后,高兴地抱住文文,说:“孩子长大了,懂得尊敬老人了,爸爸、妈妈错怪了你。”

文文以前是一个爱买零食的孩子,现在她用自已好不容易储下来的钱和巧克力都送给了养老院,文文真是个充满爱心的孩子,我们要向她学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乡变化的作文
       美丽的三角梅
       投实心球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大树上的天籁之音
       感恩三年级
       第一次煎鸡蛋
       友情
       蜜蜂和蜘蛛
       生命的含义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小猪储蓄罐
    小金猪储蓄罐
    储蓄猪伴随我长大
    小虎储蓄罐
    小猪储蓄罐
    储蓄罐空了
    小猪储蓄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