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猪”

  “小猪”

  肥肥的身子,粉红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这是谁?这是我的弟弟。由于他很白,又肥,又在猪年出生,于是我们送给他一个雅号“小猪”。

  “小猪”爱穿草绿色的衣服。有一次,我们带着他去买衣服,我给他挑了一件蓝色的衬衫,可是他不愿意,非要换成草绿色的。“小猪”也很贪吃。每次带他去超市买东西,他只要看见好吃的,就要个不停,你听:“我要吃巧克力,还有果汁,还有果冻,还要… …”。

  “小呀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 …”,实不相瞒,这是我弟弟在听歌,而且听着听着他自己也会唱起来,还跟着跳舞呢!有一次,我们给他放音乐,他听着听着就随便拿了一张纸,折了一个圆圈当话筒唱了起来。然后还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扭了起来。他还喜欢运动,特别是转呼啦圈,他可喜欢了。他每次来我家,看也不看我们,就向墙角的呼啦圈跑去,拿起呼啦圈转起来。只要是他在转呼啦圈,你就不得安宁,因为他不会转,刚想转,就会“嗵”的一声掉了下来。要是你在肯定会觉得很烦的。

  这就是我调皮的弟弟,希望你们喜欢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州乐园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
       总有柳岸花明时
       闹钟三兄弟
       彩虹色的花
       我爱我的家
       乡村之旅
       我爱我的名字
       母爱是一面镜子
       我未来的同桌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今天我是“小妈妈”
    姥姥家的“小傻冒”
    我家的“小营养师”
    可爱的“小阿咪”
    小猪储蓄罐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小胖子”伙伴
    我们班上的“小不点”
    我家有个“小懒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