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我的骄傲

              祖国——我的骄傲  
  我们的祖国,是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我们的祖国,是一座气势磅礴的大山;我们的祖国,是一条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的长河;我们的祖国,是一棵无所畏惧的雪松;我们的祖国,还是一个无私奉献的母亲!祖国——我的骄傲!  
  翻开历史的长卷,我们不禁为昨日祖国母亲所受的欺侮而愤慨,那是一道道永恒的伤疤,刻在人们心里,一代一代传下去,教育者千百王中华儿女们:不忘国耻,振兴中华!当做过母亲受到外来的侵略,满目疮痍的时刻,总有数不尽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的解放和统一,国家的繁荣和兴旺,民族的昌盛和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守卫着中国人民自己的家!祖国——我的骄傲!  
  抬头展望如今的中国,神州大地闪烁着夺目的光芒,伟大的祖国,已迈入了飞速发展的行列。新中国成立以后,许多家用电器已经逐渐步入广大人民的生活中,成为了人们家庭中的一员。先是有了广播,在石油了收音机,之后有了电视,逐渐有了电饭煲,有了电磁炉,再后来便有了电脑、冰箱、饮水机、洗衣机、洗碗机、微波炉……有了致谢“家庭小帮手”的问世,轻松解决了家庭的许多烦恼。几十年前,中国的通信十分不发达,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会少很多。现在,有成千上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搞笑文章
       我爱音乐课
       这不是风度
       我家换电视啦!
       她的一句话
       露露的爸妈走了
       我给妈妈打个分
       父爱永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乔——我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