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又到了这一个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60岁生日,让我们共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为此,我在网上精心制作了一份贺卡,然后带着我真诚的祝福,把它发在您的邮箱里:[email protected]。昨晚我梦见您打开了邮箱,看到了那美丽的贺卡:  
  高高耸立的天安门城楼上空随着雄壮的国歌。一面焰火国旗冉冉升起,5颗黄星在红旗中闪闪发亮,随后一大片金黄色的向日葵,怒放开来。“祝祖国生日快乐”几个大字闪闪发光,出现在浩瀚的夜空中……这时全国各地沸腾了。祖国妈妈的子女都祝“母亲”生日快乐。祖国妈妈内心感动无比,不禁泪下……  
  第二天醒来,我还希望昨晚的梦是真的呢!这是我想:祖国妈妈过生日,我光做梦可不行呀!得干点让“妈妈”高兴的事。想到这儿,我就赶紧下楼,帮打扫小区卫生的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我一手拿着笤帚,一手拿着簸箕使劲扫地上的垃圾。我想:我们把环境卫生收拾干净,让她的子女不传染疾病,她一定会高兴的。就在这时,一个小弟弟把吃了零食的袋子扔到了地上,我赶忙过去教育他:  
  “小弟弟,你知不知道祖国妈妈过生日呀?你这么做她会不高兴的。”  
  “哦,我听大人说今年祖国妈妈过第60个岁。”  
  “好,知道就好,以后可不许再这么干了呀,祖国妈妈会伤心的。”  
  “谢谢哥哥提醒,再见。”  
  “再见”  
  今天我像老师一样给这位小弟弟上了一课,心里真甜,祖国妈妈一定会高兴的。我过去把剩下的垃圾打扫完后又找到邮递员,想为邮递员分担些任务,就帮忙吧绿花小区的报全送到了。  
  当然了,祖国妈妈过生日,自己快乐,更重要的是要她的子女过得快乐。所以,我们要和祖国妈妈一起快快乐乐的度过她的生日!  
    
  祖国呀!母亲,祝您62岁生日快乐!祝您越活越年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牵手走过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共处地球村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园
       秋天的精灵
       一个良师益友的人
       予你放手之权
       友(二)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尘世柔似云烟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我们为祖国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与我
    祖国,我为你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