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与我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今,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项项发明震惊世界,一艘艘飞船遨游太空。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世瞩目[注: 全世界的人都注视着。],今年,西安世园会又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这一系列辉煌的成就,让我们每个中国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颜。伟大的祖国让我无比自豪!  
  可是,以前的中国令人屈辱:腐败无能的清政府任人宰割,被迫签下一个个不平等条约,帝国主义蜂拥而至,肆意践踏我们神圣的国土,中国人民受尽压迫和剥削。祖国在流血,人民在流泪,山河在哭泣!然而,中华民族是勇敢坚强的民族,他们不甘心做亡国奴。他们拿起刀枪,保家卫国,前赴后继,英勇斗争!正是这种爱国的精神,才赶走了侵略者,建立了新中国,祖国才一步步走向强大!民族英雄强烈的爱国心让我热血沸腾[注: 比喻激情高涨。]。  
  虽然战火硝烟已经散去,但我们不能忘记落后就要挨打的真理;虽然现在我们和平幸福,但我们不能忘记父辈们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祖国要富强,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体育课
       红色之旅—北京
       我家的金边吊兰
       樱花草
       母爱的高度
       独特的爱
       月光下,星光中《贺:冉月》
       辛勤的“园丁”
       我家院里的铁树
       美妙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