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为祖国骄傲


我们为祖国骄傲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杭州大剧院观看“中国首届诗词教学暨《中华行》爱国主义诗苑揭幕式”,这次活动在浙江杭州是首站,并且由我们教育集团来承办。所以作为育才的一名学子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想一睹节目的风采。

正当我们在焦急地等待时,舞台大屏幕的正中间一片竹林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诗”字,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讲起了诗的起源和发展,自此也拉开了诗诵会的序幕。

接下来的节目,有古代的“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低年级的小朋友摇头晃脑[注: 晃:摇动。脑袋摇来摇去。形容自己感觉很有乐趣或自己认为很不差的样子。]的吟诵着;有描写祖国美丽河山,悠久历史的诗句,从北京到浙江到安徽再到四川到新疆……那一句句的诗句在我们三四年级的同学嘴里时而宏伟气魄,时而如画如丝,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声吟诵,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眷念。

还有那抗震救灾的节目,更是让我们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人民响应号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冷静三分钟
       长沙之旅
       秋游植物园
       关于野炊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关于得与失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