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爱传递


让爱传递

我,弹得一手好琴,只要我把修长的手指轻轻放在琴弦上,一首美妙的古筝曲会立刻弥漫整个房间。但你可知道,在这背后,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其他不说,就拿今年古筝考级前的练习来说吧。

一拿到考级曲子,我就抛下所有的事情,开始练起了古筝。可我弹来弹去,总有一个小节弹不连贯,几次下来,我不耐烦了,开始心浮气躁,乱弹一气。杂乱的琴声惊扰了在隔壁看报的爸爸,他走过来很奇怪:“怎么了?”我哭丧着脸[注: 心里不愉快,脸上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前因后果[注: 起因和结果。泛指事情的整个过程。]说了一遍,还赌气说对这次考级没信心,不想再练了。爸爸看着我严肃地说:“孩子,困难像弹簧,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战胜困难的!”来,这儿有几篇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接过报纸,我立刻被上面关于汶川地震的报道吸引住了,而且越看心情越沉重。一个初一女生被埋在废墟地下还坚持看书,她的坚强让老师流泪;两个女孩素不相识[注: 素:平素,向来。向来不认识。],却因为一起被埋在废墟底下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直到获救,由此结下一段生死友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雪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为自己喝
       帮奶奶梳头
       关于苦难的作文
       叮当岛
       小猴子摘桃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
       柳林风声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弘扬汉杰精神彰显仁爱传统
    让爱心飞扬
    让爱飞翔
    让爱传递下去
    让爱永远住我家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