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星哭哭(4)

  它在向我靠近,一点点,由远处的一颗灰尘,变成——它本来到底模样。  
  那是什么?我疑惑了,直到它快撞上我的时候,它的急刹车把我唤醒了,我闪到一边,想起了——那是我哥哥的车。  
  我没理会他,闪在一边,跑向了文宁家。“碰!”他关上了车门。我不顾他,飞一般的往文宁家跑。“欧阳紫罗!”好久没人叫我真名了,我很不习惯,但是并没有停下,我狠狠了摸了一下眼泪,跑的更快了:“我不是欧阳紫罗,我不是星哭哭,我更不是——”我不知说什么好:“更不是——你!”“你不说假话的,你以前说过,你要当我!”“当你干什么,我哭还哭不过来呢!”我无言以对,随意接话。到了,到了,到了,到文宁家门口了。我拉开了文宁和加卡利为我留下的敞开的楼道门,使劲的关上了。哥哥,我的哥哥你是我最喜欢的亲人,我为什么要这样对你?  
  “欧阳紫罗!!!”他敲打着楼道门,“你给我开门!”  
  “抱歉!!”我三步两步登上了3楼。文宁家是跃层,恩——两层!我的思想跳跃起来,恩——和我家一样!  
  终于吧,终于,我进了文宁家门。  
  “叮咚——叮咚——”恩?门铃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恩?是谁?我从门眼的洞中看到一个人,他正是我哥哥!  
   “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急的汗都留下来了,焦急的望着加卡利。“恩,我家有‘后门’的!”文宁这样回答我的。“后门?快快!”我要文宁带我去。“叮咚——叮咚——”门铃好像等不及了。“快快!”文宁和我登上4楼(也就是文宁家的2楼),她家的一个窗户没护栏,是为逃生用的,我这次也是用逃生的!“叮咚——叮咚——”虽然声音小了,但是声音还是异常焦急。我不等文宁发话,打开纱窗跳了下去。  
  哈哈,四楼窗下有护垫,一下让我安全着落。恩——好,我顺着3楼的护栏爬下去,2楼安全着陆,一楼有小院子,在一帮人的异样目光下逃出小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图鱼
       调皮的小妹妹
       难忘得一次活动
       赛球
       日记三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品味等待
       美丽的贴画
       同桌吴腾宇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星哭哭(2)
    星哭哭(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