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让爱飞翔


让爱飞翔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十分兴奋,但是,四川的小朋友却因为地震沉浸在失去家园、学校、家人、朋友的悲痛中。如何让灾区的小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儿童节,我校准备举行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捐给灾区儿童。同学们踊跃地提早准备好环保袋,幸运星,小文具,首饰等,我也捐献了一百串红豆项链。

六一那天,校长宣读了倡议书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义卖地点——西湖时代广场。

义卖活动开始了,我们小队刚开始一件也没有卖出去,听说别的小队的爱心基金已突破百元时,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该出手时就出手,我就去十字路口卖手工制品。这时从对面的马路旁走来一位阿姨,我对她说:“阿姨,为四川儿童献一份爱心吧,这朵丝袜花就送给您了!”。可是那位阿姨摇了摇头,就走了,我有点失望,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弃馁。

过了一会,从人行道后面又来了一位骑车的阿姨,我鼓起勇气对她说:“阿姨,为灾区儿童献一份爱心吧,让他们也过个快乐的儿童节!”。阿姨听了我的讲述,说:“小朋友,你们做得对,我虽然已经收养了两个孩子了,但是我还是要献上我的一份爱心!”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钱放入捐款箱,我谢过阿姨。

我因受到阿姨的鼓舞,不断地收获着喜悦,接着又卖了一盒幸运星,两串首饰,一串红豆项链,战果不错。我们总共募集了两千多元善心款。

让爱飞翔,希望这些凝结着我们爱心的款项,飞越千山万水,让灾区的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的梦
       我的小毛巾
       掰玉米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瓶花生油
       腾飞的中国
       可怕的泥头车
       做生活的强者
       昙花
       写星期天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让爱传递
    让爱心飞扬
    让爱传递下去
    我爱飞机
    让爱永远住我家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