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期天大扫除


星期天大扫除

好久没有大扫除了,虽然一些显眼的地方还不算脏,但有一些角落里还是积满了灰尘。看到这些灰尘,我和妈妈都微微皱了皱眉。“今天是星期天,我们来大扫除吧!”“好啊!”

说干就干,我与妈妈拿来扫帚、拖把、抹布……等好多大扫除用的工具,我俩准备大干一场了。我和妈妈都好像是战场上的常胜将军,准备强强联手,将可恶的敌军――灰尘给一网打尽!

我拿起扫帚与簸箕,先从各个角落里扫出灰尘,再把这些灰尘聚到一起,用扫帚把他们统统“赶”进簸箕里面。就这样,我扫了一个又一个房间。终于,我熬不住,生起气来了:这灰尘怎么扫不完呢?我用力地把灰尘都扫进簸箕,可由于用力太多,许多灰尘趁着风,飞了出来,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把他们弄进去。过了一会儿,我呼出一口长气:总算扫完了!

在看妈妈那儿,她似乎也遇到了困难,“咦,这地方怎么拖不掉呢!”妈妈自言自语地说到,随后,无论她怎么努力拖,还是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她只能去拖别的地方了。

我扫完地,总不能闲着吧,我看见玻璃、柜子还没有擦,便在水桶里洗了抹布,卖力地擦了起来。过了十来分钟,妈妈走过来,也开始擦了起来。这时的我们,早已累得满头大汗,可还是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拿着抹布东擦擦,西擦擦,到处寻找着不够干净的地方。

到了中午,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大扫除活动终于结束了,我和妈妈瘫倒在沙发上,但看着一尘不染的家里,我们还是不由自主地笑了。今天过得真有意义,我不仅帮助妈妈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学会了许多搞卫生的好方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飞翔
       理想的梦
       我的小毛巾
       掰玉米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瓶花生油
       腾飞的中国
       可怕的泥头车
       做生活的强者
       昙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几
    星期六的早晨
    我的星期天
    给妈妈一个星期天
    星期六的聚会
    下雨的星期天
    星期5晚上的梦
    愉快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