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的硬币


爱心的硬币

在元旦的前夕,我们天长小学大队部发动各个中队向山区贫困儿童捐款,大家都愿意向山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放学回家我立即打开了我的小猪储蓄罐,向里一瞧,嘿!里头正是我平时积攒下来的积蓄。一时间我竟有一点犹豫了,要不要拿出来呢?自己可只有这一点积蓄啊!真是拿不定主意。可一想到山区人名艰苦的生活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促使我拿出了积蓄,放进书包后拍了又拍,生怕它会丢……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小心地拿出我的积蓄,交给了老师。融入了大家的爱心中。向纸袋里一瞧,嗬!里头装着许多许多的硬币。看!尤竟然拿着98.5元钱走上讲台,一身不吭地放下钱转身就走……这鼓鼓的纸袋,是大家的爱心凝结而成的。这是灾区人民的一线希望。

我们中队的同学们人人都有一颗爱心。那37颗爱心巨大力量使困难的人们生活重新变得充实、幸福、快乐!希望大家都向困难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使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只要人人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不知怎么的,这一天我的脑海中总回荡着《爱的奉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天大扫除
       让爱飞翔
       理想的梦
       我的小毛巾
       掰玉米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瓶花生油
       腾飞的中国
       可怕的泥头车
       做生活的强者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爱心节
    会“跳舞”的硬币
    一个会心的微笑
    爱心
    伤心的泪水
    《寻糖记》——爱心义卖
    牵动人心的球赛
    细心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