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节


爱心节

虽然现在国家富裕了,但还是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没钱上学,甚至吃不饱饭,冬天连御寒的棉衣都没有,更别说玩具啊什么的……所以,我决定设立一个爱心节。
  我准备把爱心节设在农历的正月初八。因为刚刚过完春节,小朋友们手边都有刚刚收到的压岁钱。人们都在走亲访友,兴致很高,心情很好。在这个时候举办献爱心的活动,容易唤起人们情感上得共鸣,并会得到人们积极的参与。
  过爱心节的时候,可以把那些需要受捐助的小伙伴们、我们自己的好朋友都请来,大家一起聚会联欢。围着火炉一起游戏,唱歌,跳舞,多开心呀!我把自己嫌小了,但仍是整洁完好的衣服献给还能穿得上的小伙伴,献出我节约下来的压岁钱!朋友们也纷纷伸出热情的爱心之手,他们拿出自己的收藏的童话书、学习类的书籍;“爱心箱”里塞满了捐款;边上衣服和玩具堆的像小山….
  这样的情景,那些山区的小伙伴见了该是多么开心、感动啊!从此,他们能和我们一样穿的暖暖的,看看书,玩玩具!
  大家帮助了别人,献出了爱心,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女鱼
       第一次播音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努力就有收获
       喜怒哀乐
       我不再害怕恐惧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爱的魅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爱心
    《寻糖记》——爱心义卖
    爱心永驻
    汶川爱心小学
    一碗“爱心饭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