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信念的力量


信念的力量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因为自己失去了身体的哪个部分,就会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真实故事:一只狗,它出生时只有三条腿——两条健全的后腿和一条开始萎缩的前肢(前肢后来用手术除掉)。出生不久的它并不能正常走动,而只能躺在地上用两爪推动身体,甚至连狗妈妈也因为觉得是弱者而尝试杀死它。它的第一个主人认为这只不能走动的狗绝不能活下去,因此考虑杀死它。幸好这时stringfellow家庭(小狗至今的主人)发现了并愿意领养照顾它。他们决定要把这只狗训练成能走路的狗,因此把它取名为faith(信念的意思)——他们深信faith终有一天能走路。刚开始他们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让他感受移动的感觉,后来用汤勺上的花生酱作为奖励,而家中的另一只哥基犬也似乎常常想要强迫它去走动。奇迹地,faith渐渐学会用两条腿平衡和跳跃式地前进,最后经过雪地中的一些训练,faith可以跟人一样用两腿步行,中间只花了不到6个月的时间。

    看了这一篇感动的故事,我感受到并知道了faith做到的,我们人类不一定能做到,一条狗当然不能深谙做人的道理,它使人们从它身上,悟出了许多人生道理和生活的信念,只要我们有坚强的信念,一定能完成它,我相信即使没有完美的身体,也会有完美的灵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的孔明灯
       思念成册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红红火火舞龙灯
       那夏至的风铃
       路灯下的身影
       螳螂捕食
       新西游记观后感
     
     信念的力量
     温暖的港湾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小鸟小心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第一次卖春联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鼓励的力量
    我最思念的人
    信念
    我最想念的人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展望耐心的力量
    友谊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
    我最怀念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