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与朋友的故事
“啊!好痛!你把我戳到了!”“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操场上,正下着绵绵细雨,我和霖吵了起来。我觉得我像一只火冒三丈的大红公鸡,喋喋不休地嚷着。
其实,我和霖是一对要好的朋友。经过小学两年的学习生活,我渐渐找到我的“死党”——霖。他个头不高,一双眼睛在眼镜后面依然炯炯有神,闪射出来的是机敏、聪慧,还有文气。
在学校,我的成绩比较优秀,于是霖渴望获取知识的目光常常围绕着我,他对我的态度总是充满着羡慕与崇拜。自习课上,我专注地阅读手中心爱的书籍。也许霖发现了我快乐的表情,也许他读到我心灵的喜悦,他居然快速找来纸笔,一一记下书名、作者、出版社。几天后的自习课,他从书包里拿出和我同样的书,开心的看起来。
那天是我们四年级的一堂美术课后,我精心制作的手工作业就要完成了。我专注于手中的劳作,头也没抬就向霖借用剪刀,而他一边和同学聊天,一边随手把剪刀递给我。刀刃只是轻轻地从我手上掠过,我已经感觉到钻心的疼痛,我像被激怒的公鸡,大声叫起来。霖也不示弱,偌大的教室只有我们俩的叫声。当我们停止吵闹的时候,教室里鸦雀无声,压抑的气氛令我喘不过气来,我扔下一切扬长而去。外面下着雨,我努力想挥去自己心中的不悦。
此后的几天,我俩相见无言,几年的感情就这样消失了吗?我的心里是隐隐的痛。还是霖好,他是一个心里藏不住事的男孩。他来到我的面前,诚恳地给我道歉,说明当时的情况,绝不是故意伤害我的行为,并希望我原谅。此刻,我还能说什么呢?多年才苦心经营的友情,难道让它化为乌有吗?于是,我爽快地说:“没事,是我错怪了你。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说着,我伸出手,紧紧地把霖的手拉住。我又看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8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重来的过去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听听夏日的声音
       梦境和现实的等待
       比美
       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鼓励是扬起我上进的风帆
       我爱荷花
     
     元宵节见闻
     灯泡和蜡烛
     我与朋友的故事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那一夜
     体验艰辛
     关于茶叶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
     春意童年柳树
     难忘的一次漂流
    我与《经典诗文》
    我的朋友是个“假小子”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象棋
    老朋友相见
    朋友对不起
    有朋友真好
    我与网络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