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对不起

                                                                  朋友对不起
       依依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天天形影不离,无话不谈,妈妈曾开玩笑说你们比双胞胎还双胞胎。可是,自从那件事后,她再也不理我,也不跟我说话了。后来我到外地读书,再也没有见到她,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还和以前一样误会我呢?
       那时候我们上小学3年级,我们在同一个小区住,又在同一个班读书,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有一天放学,她拉着我直奔校门口的食品店买了好几包薯片,我们边走边吃,开心极了。后来,她常常拉我去那里,不光买食品,有时候还会买一些小饰品。我很纳闷,她哪里来的那么多零钱呢?她神神秘秘地附在我耳边悄声说:“我是从妈妈口袋里拿的。”我大惊失色道:“你不能这么做,这是偷啊!”没想到,她不屑地回应说:“一块两块,不算什么,妈妈发现不了的。”她看我那么奇怪的表情,赶紧嘱咐我说:“别出卖我哦!”我慌乱地点点头。但从那天起,她给我的小食品和小饰品,我都借口推掉了。我想来想去觉得她这样做是不对的,于是在一天饭后散步的时候告诉了妈妈。第二天早上,她没有叫我一起上学,我一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对我指指点点,而她对我投来的是异常排斥的眼神。后来我得知那天晚上她被爸爸暴打了一顿,我没有想到她的爸爸会这样对待自己犯错误的孩子。
       从此我们虽然天天见面却和陌生人一样,一年后,我转学走了。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但是我还是要对她说:“依依,对不起!我没有遵守和你的承诺。但是我真的是为你好,真心希望你不要走上错路!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都是爱惹的祸
       再见了母校
       难忘的11岁生日
       小企鹅减肥记
       春天的风景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有朋友真好
    妈妈对不起
    小白鼠对不起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小白
    叶老师,对不起
    好朋友——小小李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