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海,一望无际,宽广无垠。
一位失败的诗人来到海边,听到那海浪翻滚,海风习习,看到海天相接,海鸥展翅,他或许会张开双臂,为着那美丽的大海作诗一首,作出它的恬静温柔,作出它的喜怒无常。他成功了。
一位成功者来到海边,他看到海的气势磅礴,或许会想到他在追求成功时遇到的重重困难。又看到海面平静如镜,海风微微,时不时海会轻轻拍打岸边,他会想到困难被克服了,成功了,他成功了。
一位想不开,因为烦恼要了断终生的人来到海边,看到海是无穷大的,他包围着大陆,占地球面积的百分之七十,他自己的那些烦恼又算什么?有多大?胜过海吗?不,他兴冲冲的跑回去,好像又获得了新生。
   我来到海边,想到海是由无数条大大小小的江、何、溪流汇成的。这不正如学知识一样吗?知识的江河溪流在一天天不断汇集,终会形成知识的海洋。
为什么不同的人看海会有不同的收获?那神奇的海啊,有多少迷茫的人见了你便会茅舍顿开啊!
我们每天都要在社会上奋斗拼搏,就像大海每天都在不断地汹涌拍岸,永不停止,坚持不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698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个快乐的自己
       那时花开
       难忘的决定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冰雹
       我赢了老师
     
     关于看海的作文
     我与《经典诗文》
     不能重来的过去
     为自己鼓劲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学会成长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抬头,看一下天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关于粉笔的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