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太阳从东边缓缓的升起,整个大地便被她所拥抱。假如是冬天,我很愿意在太阳初升的那一刻去感受她的温暖。最好是在一个少有人烟的地方,躺在枯黄但有不失柔软的草地上,等候阳光的亲吻。我经常在日记里写我是如何的喜欢冬日,每一个细胞都会因为阳光的滋润而欢腾起来,这种感觉甚是舒服。
  然而,我却身处夏天,懒洋洋的往窗外望去,可以看到令人窒息的火辣的太阳炙烤着本已发烫的路面。草坪虽然是绿色的,却看不到一丝精神,还没有冬日里枯黄的野草给人的感觉舒服。我将眼神收回,停放在正在播放冰冻巧克力奶油冰激凌的广告上,顿觉神清气爽。看来虚幻的场景往往比现实的要令人愉快的多。因此,我经常躲在房间里以避开夏日的阳光对我的考验。看着窗外奄奄一息的野草,我感觉到自己的幸福。
  因此,我的愿望就是能成为北极爱斯极莫人的一员。在敲开的冰面上撒下鱼网,然后就可以享受等候收获的乐趣,期间还可以免费享受阳光的眷顾。多么幸福美妙的生活呀!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天就像热情奔放的小伙子,火辣辣的太阳照得人心里急躁躁的。但是,我却很喜欢夏天,因为到了夏天,可以享受到很多其他三个季节享受不到的乐趣。比如,我的最爱---冰激凌。我觉得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呀!咬上一口,立刻就感觉冰冰凉凉的,感受着它在口中慢慢融化,立即感觉到整个人舒服多了,也凉快多了,烦躁之情顿时烟消云散。
  我喜欢夏天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夏天我可以尽情地游泳。每到夏天,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我喜欢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觉,一会游一下,一会又不动了,浑身冰爽爽的,舒服极了。畅游在水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着无限乐趣。
  现在正值夏日,虽然烈日炎炎,可这段时间正是我们孩子们最喜欢的时候 。因为我们放了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放假的时候我们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后,我们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我喜欢看课外书,但是平时上学的时候总是没那么多时间看,现在我就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了。
  虽然夏天天气很热,我依然热爱夏天,就像我爱冰淇淋,爱游泳,爱看书一样。热情洋溢的夏日总是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天悄悄的来临了,他带来了炎热的暑气,实在令人叫屈,尤其对爱美的女生更是一大困扰啊!做许久的美白功课却在一夕之间被他击溃,的确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我当然也不例外,闷热的气温,令人全身黏答答的,有如乌云压顶,著实令人不舒服。
  但天生爱吃冰品的我在夏天可真是最好的藉口。在夏天相信大家也期待来碗冰凉消暑的刨冰,在闷热的夏天只要有刨冰,可以说暑气顿时消失殆尽!最近我迷上了品尝弯豆冰。在冰凉的绿豆沙上洒了「绵,绵,绵」的大花豆,有凤梨,芋头,情人果……等多种口味的冰淇淋。还可以恣你加上你喜爱口味的冰淇淋!而我最喜欢花生,酸梅和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再加上几球冰淇淋真有如画龙点睛之妙,而这就是夏天的一大享受!
  在夏天不仅仅是吃冰,还有一样是夏天极为重要的一项活动那及是——「玩水」。在炎炎夏日,人人身上常常可能湿湿黏黏的,这时要是可以和家人,朋友在海边共同享受这种沁心凉的快感,可真是人人梦寐以求的呢!难怪夏天时在海滩不时人满为患。而我这时最大的乐趣及是在沙滩上寻找美丽的贝壳,在捡拾贝壳的同时从脸上吹来徐徐的海风,宛如置身在天堂,是谁也无法犯渎的!这就夏天的精华所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小学作文水上乐园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下雨了作文400字
       美丽的谎言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描写落日的作文
    夏日趣事作文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