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堂趣事作文

  今天有一节同学们特别喜欢的课—体育课,同学们之所以喜欢这堂课是因为在这堂课上可以做许多自已喜爱的项目,例如跑步、跳远、扔实心球等等。今天这堂课上,体育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赶鸭子的游戏。老师告诉我们,赶鸭子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腿力。老师让同学们一组一组地蹲在地上,双手抱住双腿走到对面的草地上,老师自已就拿着一根绳子在我们后面赶着我们这群小鸭子摇摇摆摆、歪歪扭扭走向对面的草地,还没有轮到的同学看见这副模样,都哈哈大笑起来,说:“真像一群可爱的小鸭子。”走着走着,忽然一个同学不小心跌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后面的同学便产生了连锁反应,一个接着一个往后倒了下去,这下,一旁的同学有的笑了,笑着笑着,有的同学捂住了肚子笑出了眼泪。这节课我们过得真快乐名师点评:真是快乐的一节课,希望你们的课堂每天都是快乐的,这样寓教于乐多好啊!文章开门见山,第一段就说出了今天有一节同学们特别喜欢的体育课,因为在体育课里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做,这样不仅有趣也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接着,作者给大家介绍了“今天”体育课上“我们”做的赶鸭子的游戏,这个游戏帮助大家增强腿部力量,当然,在锻炼的时候可是引来了不少快乐的笑声,于是,这节体育课真的是寓教于乐了。文章的结构比较完整,语言也比较流畅,不足的地方就是结尾有点仓促了。

课堂趣事作文
  今天,课堂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儿,让同学们兴奋了好久,去看看吧。
  伴随着优美的铃声,数学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一番简短的表扬之后,老师提出了这节课的要求,让同学们自由复习第八单元。听完老师的要求,同学们都拿起书本开始全神贯注地复习,我呢?也不例外,埋头在题海中辛苦地开始“冲浪”。教室里寂静极了,似乎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就在这时,一道刺耳的尖叫划破了寂静。“小鸟!”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黑影伴随着同学们的惊叫声“呼呼”地落在黑板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麻雀,只见它珍珠般的黑眼睛里写满了疑惑和惊吓。只听数学老师一声令下:“快,关上窗户!”同学们立刻响应号召行动起来,可怜的小鸟成了翁中之鳖。“哇啊啊,在那边啊!”“到这儿来了,这儿这儿!”“跑你那边去了,快,周芷颜,在你的头顶。”大家像一群记者跟着大明星似的,一会儿跑到这边,一会儿跟到那儿。虽然一个个跑得气喘吁吁,但就是捉不到。机灵的小麻雀得意地飞来飞去,“唧唧,唧唧”地叫着。 “我来。”只见老师走着猫步,屏息凝神地靠近,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倏地一伸手。“耶!捉住了!”有的同学欢呼起来。看着小麻雀不能动弹,我一下子解了心头之气。哼,看你怎么神气。我细细打量了一番小麻雀,它一身棕色的羽毛,小巧玲珑的身体。我提议老师让我摸摸它,老师同意了。我小心翼翼地从老师手上接过小麻雀,感觉摸上去浑身热乎乎,软绵绵的,真可爱。“老师给我摸一下。”“我也要,我也要!”“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这堂严肃的数学课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课堂上,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盛的晚餐作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假日趣事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课堂纪律作文
    夏日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