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课堂上作文

  在语文课上,男女生们传纸条.唧唧咕咕说小话。正当老师回过身去写字时,纸条到处乱飞,命中率99.99%。老师突然一个急转身,全班规规矩矩做在位置上。
  在数学课上,老师讲着概念,唧唧咕咕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荡漾着。老师突然停下来,说:“把概念记一遍,一会我抽人背,背不了的抄10遍。”过了几分钟老师开始点号数。老师点了5个同学,就中弹了4个。
  在英语课上,老师阴沉着脸,一进来就骂我们。骂了几分钟,开始上课。快下课时,老师说:“把昨天的作业放在桌子上,我来检查。”经老班报告,无一人受伤。全班感到欣慰!
  在物理课上,全班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讲课。原因有两个:1,是教导主任在我们班听课;2,是我们非常喜欢物理课。所以我们班经常被物理老师表扬。
  本班最害怕的地理课和历史课终于来临了,全班做好了以死报效本班的决心。谁知,两位老师改变了对本班的教学方法和态度。还我们捏了一把汗。

在课堂上作文
  前几天,在我们班里发生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上语文课不到半节课的时候,“哗”的一声,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有个同学可能身体不舒服,呕吐了,坐在座位上哭;而其他同学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捂住鼻子——怕臭!
  这时,老师严肃地说:“同学生病呕吐有什么好笑的,你们不帮助他,反而哈哈大笑。同学有困难时,一定要相互帮助,不能讥笑同学。”听了这番话,同学们就马上站起来,有的把地拖干净,有的桌子擦干净,有的同学扶着他去洗干净。然后我们继续上课。
  反过来一想,老师批评我们的话很有道理。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当同学有困难时,我们就要伸出援助之手。假如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相信同学们也会这样帮助我。

在课堂上作文
  快乐一词,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它伴随着我们长大,伴着我们走进学校,又伴着我们学习。
  这一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为新的英语老师,他姓顾,名就免了(呵呵)。随着他的到来,我们班英语课的气氛一飞冲天呐!从原来的一片寂静变到了人声鼎沸,同学们回答问题从胆怯到踊跃,每节课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不,顾老师又像往常一样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一番师生问好后,他发话了:“请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地九单元的单词背出来!”恩?背单词?同学们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虽然都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但尔后就是一片嘈杂的背书声。
  “时间到!”,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教室里立即鸦雀无声。“请每组同学派一名代表上来默写单词。”同学们这才恍然大悟,一番热闹地推举之后,四组都产生了最优秀的代表,我很荣幸地被选上了。我们站在黑板前,个个磨圈擦掌,心里还在不停地背干菜的单词。
  “雨伞”顾老师开始了,可是这第一个我就给难住了,还好,一番心里默念之后,终于是想起来了。没当我在黑板上默写出一个单词,下面就响起一阵欢呼声。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黑板好像就是一块大磁铁,同学们都被吸住了。每个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时时都为上面的同学捏一把汗。
  “最后一个,科学家!”呵呵,我暗暗自喜,因为这个单词很长,我读了几十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课堂纪律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课堂趣事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社会大课堂”后记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