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位母亲背着孩子上山打柴,遇到了狼,狼向孩子扑了过来,柔弱的母亲用木头撞死了狼!
  或许在那一刻,母亲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一位父亲和孩子在公园玩耍,一辆失控的汽车飞驶而入,冲向孩子,父亲用双手举起了车!
  可能在那一刻,父亲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在横渡大西洋的一艘海轮上,强壮的父亲为5岁的女儿削着苹果,突然,船体的剧烈摇晃使父亲的水果刀插入胸膛,女儿惊了,随后,父亲拔出小刀,擦掉血迹,微笑着说了句没事。随后三天,父亲依旧为女儿系蝴蝶结,削苹果到达陆地后,父亲冷静的说了句,孩子,我爱你!随后胸膛喷血,笑着死去,父亲之所以没有在刀插入的那刻死去,遗尿为他怕女儿没人照顾,而到达陆地时,女孩的母亲在,所以,他放心的去了
  后来,医学家检查尸体时,惊讶了,因为那把刀,准确无比割断了心血管,刺透了心脏!
  奇迹通常在爱与情之间产生,因为有爱,世界才完美。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在我的成长路上,总是伴随着许多的关爱,让我一路快乐前行。
  六年前,贪玩淘气的我把凳子从阳台上吊下来,想爬到凳子上,再跳下去,可当我翻下阳台时,我才意识到事情远没有我计划的那么简单,系着凳子的绳子左晃右晃,我怎么也抓不住,现在想来,即使我抓住了绳子站到凳子上,大概也会和凳子一起掉下去,反而更危险,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后来我晕了过去,醒来就是医院的病床上,鲜血和呕吐物交织着,令人作呕,我的头受了伤,准备缝针,因为伤在头部,不能打麻醉,我只好忍受着剧痛,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至今难忘,我的眼泪湿透了妈妈的厚外套,妈妈也哭着安慰我,那段时间不断的有亲友来看我,令我在伤痛中得到许多安慰。
  三年前,我将要军训,和妈妈一起准备衣物,妈妈细心的买了防晒霜,遮阳帽,扇子,纸巾,湿巾,遮阳伞,雨伞,还有一些药,妈妈说没给你带水,想带冰的,怕弄湿了书包,就没带,你渴了就在学校买吧。听了这话我心里被温暖充斥着,感动的一塌糊涂。
  现在,正忙于准备中考的我,经常累得眼圈泛黑,腰酸背痛,绝非夸张,妈妈总是心疼我,为我每天查食谱做美食,正在陪哥哥中考的姥姥也来电话告诉妈妈督促我早睡,奶奶也在查着日子,想到这些,我嘴角有了些弧度,多了些斗志加油!为了,爱我的她们,为了我爱的她们!
  回忆起往昔的种种温暖关爱,都在我的成长路中,镌刻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不会忘,这些让我一路快乐前行的爱。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今天上午,我在我的屋子里看书,这时,传来一阵声音,我仔细一听,好悲哀哦。便寻找声音的来源,我一路寻找,走到了妈妈的卧室,肤觉这里听着比较清晰,便打开窗户,趴在阳台上仔细的凝视着下面:一为中年男人用布带子捆着自己的脚,他的脚很小,只是一个圆圆的东西,没有脚趾,手里拿着一个碗,里面有一些钱;再看后面的那个中年女人,她的手就伸在一双拖鞋里,还挽着一副拐杖,背弓着,脚翻向外边。我看了,心里就想:他们走的路是多么的的艰难啊。正在这时,一个大姐姐跑过来;手里还拿着一元钱,放在那个碗里,接着,又来了一个年轻男人,从钱包里掏出一元钱,扔在那个陶瓷碗里;他们向我们住的大门口慢慢地走近,从我们旁边的馆子里走出一个中年男人,手里也拿着一元钱,丢在了碗里;走到了我们的大门口,梦和一个阿姨从里面走出来,一人都捐了一元。我目送着两位蚕界人远去,心里想起了一句话:因为有爱,所以有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我不想长大
    我不再挑食了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