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鲜艳的国旗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我胸前这条珍贵的红领巾已整整陪伴了我三年了。
  在这三年中,是你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与信心。
  鲜艳的红领巾啊,戴上了你,你督促我在教室里认真听讲;戴上了你,你鼓舞我在运动场上努里拼搏;戴上了你,你教导我为曾经许下的诺言前进……你陪我一起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每一次把你郑重地戴在颈上,每一次轻轻的触摸你,心中的喜悦,心中的敬意,就一次比一次深厚。
  记得那天放学,我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看到一个柜台前围了不少人,原来这儿正在搞促销产品。我忽然发现一个青年,趁一个妈妈不注意,偷偷的把手伸进她的小提包里。我赶紧过去,还没等我喊出声来,那个小青年就用眼睛恶狠狠地盯着我。一刹那,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头上冷汗直冒:“我是叫呢,还是不叫?碰上这么凶恶的小偷,我揭穿了他,他又会怎么对付我呢?”而这时小偷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知道,他以为我一定被他吓到了。我看着被风悄悄吹起的红领巾,不由得脸上一热:“是啊,你在犹豫什么?难道你忘了自己是个少先队员吗?”我便上前几步,紧紧地抓住了那只快要离开小挎包的手,并大声叫着:“有小偷啊!阿姨,你的钱包!”小偷被大家齐心协力抓住了,大家直夸我聪明、能干,我乐呵呵地说“我可是一个少先队员啊!”于是,在风中,我胸前的红领巾扬得更高了,那红色仿佛也变得更加鲜艳!
  五年来,红领巾陪伴我走过一程又一程,在你的促动下,我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出色。相信,一路上有你——红领巾的陪伴,我将越活越精彩!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有一位导师,那位导师会指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我的这位导师是我的一个老师,他幽默风趣、和蔼可亲,偶尔也会严厉起来,他是我们许多人的朋友,但同时也是我的人生导师……
  老师,是您,带我走上了体育这条道理,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欢乐。从一年级开始,我在体育方面就已经展露锋芒了,看着您带领的体育队,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我也想加入体育队。在四年级时,您主动邀请我加入体育队,说是试试,没想到一试试到了小学毕业。
  老师,是您,让我在学校有所成就。在学校里,只要是您负责的领域,就一定有我的身影,因为您有事会第一个想到我,例如带操、比赛……就是因为有您的这些帮助,让我除了学习之外也在其它方面小有名气。
  老师,是您,一直在包容我、疼爱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在平常的训练中,您并不会经常说我,我的体力不好,您也会因此让我少跑。在和您相处的几年时间里,发生了许多事,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那是在六年级区运会前一段时间,您正在为报名的事而发愁。那天,您叫我们所有人到办公室去,我们在一起商量。在商量到我时,产生了分歧。您认为我跑200米合适,但我认为200米太长了,我跑不了,为此和您争执,最后您说:“60就60吧、拿不了好名次可别怪我!”我愤怒地跑回了班。而在第二天,您便继续为我操劳,对我语重心长地说:“既然咱们报了60,就好好练,对吧?”我以为您不会管我了呢,但却……现在想想真是后悔,那时您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而我却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成长路上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450字
    上学路上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人生路上的小站
    一路上爱相随
    放学路上的畅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