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泪水打湿了手背,有点凉。
  一张皱巴巴的试卷无精打采地展于桌上。
  所有不愉的难过的悲伤的思绪骤然袭上心头,无耐的心潮猛烈袭击我乏力的躯体——
  我自卑,我已疲惫,我心灰意冷。
  是的,是放弃的时候了!千舟竞发,不进则退。退又何妨?料想茫茫人生,随他风吹雨打漂流去!
  “不,这不是你,这不是你的本性!”迷糊中,一个声音在耳畔响起。似乎远在天边却又近在咫尺。谁?谁?我的内心阵阵疑问。
  “我是你的朋友,我的名字叫坚强,可曾记起?不就是一次月考的失败么?多少沟沟坎坎,我都伴随你的身边。”
  啊,是你,坚强!我潜意识里的伴侣!人生道路,是你伴我一路高歌,所向披靡。
  那年我七岁,随母亲上山干活,或许是天真,或许是顽皮,或许是对大自然充满了好奇心,在一片芳草地,昏昏入睡。醒来时分,大地一片漆黑,层层黑影向我压来,是云是雾,是影是鬼?黑乎乎我不敢喘息,急乱中,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是你,坚强,我还清晰记得,是你,是你在我内心深处不断为我加油,不断为我鼓劲。跌沟壑,爬高坎,一路上,跌跌撞撞,一路上,凄风苦雨,一路上,披红挂彩。终于,黎明时分,回到了家。
  是你,坚强,你的出现,恰是久旱降甘霖。
  还记得,去年春天,我远离家乡寄宿学校。那是个周末,学校里冷冷清清,我一个人在校,因为我拉肚了。晚上,突然高温,几近昏迷,是你,是你,坚强,又是你把我唤醒,那一夜,我独自支撑着即将崩溃的身躯,徒步到了医院……至今还心有余悸,得的是一场红痢。
  搽干泪水,拾起试卷,磨平揉皱的折纹,握起笔,继续耕耘。
  因为,一路上有你,支撑前进我的力量,我精神的原动力——坚强。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当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妈妈,是你抱着我,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这12个春秋,无数个日日夜夜,你都在用心地呵护着我。
  每个清晨,你不到六点就起床,不厌其烦地为我和爸爸做早餐;每当下起雨时,你总打着那把倾斜的雨伞来接我;每次当我去上学,你总会一遍一遍地嘱咐着我;每当我写作业写到深夜时,你总会递上一杯温温的茶水;每当我不听话时,你总会向我投来严厉的目光……
  妈妈,我牢记着你的那句话。
  那天,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忽然妈妈对爸爸说道:“卡上的钱不多了,生活费快用完了!”说着,妈妈露出了无奈的表情。“那我上学的钱还有没?”我忍不住问了一声,妈妈坚定地说:“蓓蓓,不要紧,就是把房子卖了也会有你上学的钱,你不用操心!”妈妈说时,我的泪珠不听话,一滴一滴地滚了出来。我轻轻地擦干了眼泪,把碗一推,说:“妈妈,我吃好了,我想出去转转。”
  我换上鞋,轻轻地关上了门,飞快地下了楼,一缕清风,吹在我那满眼泪痕的脸上,刺骨地凉,可我的心里却无比的温暖。妈妈,为了你的那句话,我会努力地、发奋地去学习。
  妈妈,一路上有你,我体会到了人间最永恒的亲情;一路上有你,我变得更加坚强;一路上有你,我的人生将更加美丽!
  妈妈,一路上有你,真好!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亲爱的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成长路上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在阳光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450字
    上学路上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人生路上的小站
    一路上爱相随
    放学路上的畅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