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夏天悄悄地来到了我的家,炎热洒满了我家的小菜园。
  我家的门前就是一块小菜地,东边种着绿油油的小豆角,因为叶子挡住了炎热的阳光,温暖的阳光就从叶子的缝隙里均匀的洒在豆角的果实上了。远处观看,犹如一个个菲翠般的长绳上挂满了棒形的风铃。
  西边种着一架架我喜欢吃的黄瓜,它们扭动着细长的藤蔓,上面缀满了鲜绿色的黄瓜,它们形态各异,远远就可以闻到黄瓜的清香。
  北边种着二垅茄子,宽大的叶子,有的结满了茄子,有的才露出紫色的小花,小花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刚刚要长大,他们个个吃得肚皮鼓鼓的,紫得发亮,把它们的妈妈都压弯了腰。
  南边种着一排整齐有序的小葱,像正在等待检阅的士兵,英姿飒爽,傲然挺立。还有一片我最爱吃的草莓,胡乱地铺在地上,这些小草莓为了让我更加喜爱她们,故意把小脸涨得通红,馋得我直流口水。
  这就是我家的小菜园,她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丰盛的美餐,还给我们带来了劳动的乐趣。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去年寒假,我到住在乡下的大妈家,我在大妈家看到她家的菜园十分美丽,有红的(红萝卜),白的(白萝卜),青的(青菜),这三种颜色在菜园形成强烈的对比,好看极了!而且这纯天然绿色食品,吃起来特别香甜。我也希望我家有菜园,可是,我家不在农村,怎么开辟菜园呢?
  忽然,我想起来我家的那个大浴缸还在楼顶上闲置着。眼前亮光一闪,对了,就用这浴缸养菜!这天我家正好买了葱,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种葱好不?”
  爸爸说:“可以!在浴缸里种!”
  “耶!真是英雄所见略同,老爸,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兴奋得给老爸飞去一个香香的吻。
  说干就干,我和爸爸把楼下的土一篓一篓地背上楼顶,填满浴缸,在里面种上葱,我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菜园了。
  我经常给葱浇水,松土,施肥。半月过去,葱长得十分茂盛,碧绿一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甜啊!用自家种的葱做出来的菜特别香,特别好吃,每次吃着葱,我总会觉得特别高兴。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呵呵,有了你的小菜园,咱家以后不用买葱了!”
  我的小菜园是大家所拥有的,楼下的人缺葱时会来用用我家的葱,可方便了!我自豪地告诉他们:“这是我养的。”大家总是夸奖我一番,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大家分享,心里甭提有多美!
  去年一场大雪,把我家浴缸裹得严严实实的,我生怕我家的葱会冻死,几乎每天都上去扒开雪看看,并且让爸爸在上面铺了一层稻草。冰雪融化后,呵!我家的葱生机昂然,一棵棵象穿绿军装的士兵挺立着,接受我的检阅。
  请大家拭目以待,我的小菜园将会更加繁茂,将会越来越受青睐!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朋友,你来过二小吗?你认为二小美吗?千万不要误会哟,我可不是向大家介绍校园,而是要告诉你我的家就在二小的对面,家的下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罗家小河。在那上面,就是我那可爱、温馨的家了。我的家虽不如别的同学家里那么豪华、美观,但是我的家很温馨、干净。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家吧!
  我家门前的桂花树。
  犹如一把碧绿的大伞,笔直的树枝有可爱的小鸟快乐的歌唱。这就是我家门前的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